半壶清酒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我堂堂九尾天狐,下凡后竟被一介白衣书生抱住欺负得面红耳赤(下)

这里是故事的开始:我堂堂九尾天狐,下凡后竟被一介白衣书生抱住欺负得面红耳赤(上)

——

第三十五章     你是我的……

 

墨白被墨青玄手下的小道士押来,看到白灵被墨青玄钳制在怀里,愤怒的道:“妖道,你快放开阿灵!”

仿佛跟他作对一般,墨青玄将白灵搂的更紧了,“她是我的女人,我搂她有什么不对?以前我都是这么搂着她的,你有意见?不过是个跳梁小丑,就算有意见你又能怎样?”

看到墨白恼怒的样子,墨青玄突然想起比杀了他更好玩的事情,俯身就要吻上白灵。

比起杀死他,在他面前要了白灵更让他难受万倍,他就不信,成了他女人的白灵,墨白还会对她死心塌地。

看着白灵被墨青玄欺负的模样,墨白觉得浑身的血液沸腾,好像什么东西要冲出来一般,在墨青玄将来吻上白灵那一刻爆发出来。

“我说了,放开阿灵!”一股难以言喻的暗黑气势从墨白身上爆发出来,只见他随手一挥,压着他的小道士瞬间倒在地上,气息全无。

墨青玄被他的气势所摄,竟停止了动作,直直的看着他,“你……你到底是谁?”

这浑身的暗黑气势,根本就不是一个普通的凡人能有的。

“放开她……”

墨白无视墨青玄的问话,只是盯着他怀中的白灵,一步步的走向他。

白灵初时也被墨白的气势所摄,竟忘记了挣扎,突然,她想起容泽仙君跟她说过的,墨白的前世是魔族的魔君,现在看他的样子,分明是魔君觉醒了。

“墨白,你没事吧?”白灵挣脱墨青玄的怀抱,跑到墨白面前道。

不管他是不是魔君,他都是那个救了她的墨白,他现在的样子很不正常,她害怕他的身体再出什么问题。

感受到那个熟悉的身躯,墨白低头看着他,霸道的道:“你是我的……”

说着,便俯身吻上了她的唇,将白灵想要说的话尽数吞没。

墨青玄看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却被墨白给做了,愤怒万分,只觉得自己是被白灵给背叛了,直接祭出法宝,朝两人攻击过去,“去死吧!”

墨白此刻已经恢复前世的记忆,他可是魔界的魔君,岂会被墨青玄这种不入流的角色所伤,一挥手,墨青玄引以为傲的法宝就被他给打破了。

墨青玄被惊的目瞪口呆,哪里还有什么愤怒,只剩下深深的恐惧,此刻他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这个男子太可怕了,他要逃,逃的越远越好,可是脚下好像被什么给定住一般,半点挪动不了。

半晌,墨白终于放开几乎透不过气的白灵,将她搂在怀里,看死人般的看着墨青玄,“阿灵,你说我们该怎么处置他?”

其实他可以直接杀了墨青玄,可他害怕白灵的心里还有他的位置,所以才会询问白灵。

“哼,从他上次要杀我开始,我们就是不死不休的仇人,杀了他!”白灵冷冷的道,不带一丝感情。

对白灵的回答,墨白十分满意,一挥手,墨青玄便倒在地上,瞪大着双眼,死不瞑目。

墨青玄应该庆幸墨白心情好,不然堂堂魔君,有千万种手段让他生不如死。

 

第三十六章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白溟等人赶到的时候,正看到墨白刚杀了墨青玄,搂着白灵从国师府走出。

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墨白,白溟眸光一滞,“你是魔界的魔君?”

“不错,”墨白点点头道,“我说过,终有一日,我会重新见到阿灵并带走她,我做到了,小狐狸,回去告诉天帝和狐族族长,阿灵是我魔界的魔后,我此次前来就是带她离开的,他们若想参加本君和魔后的婚礼,尽可来魔界观礼,我魔界欢迎之至!”

说完,墨白便带着白灵消失不见,留下震惊的白溟等人。

“白大哥,刚刚那个墨……魔君说姑姑是魔界的魔后,到底是什么意思?”白萱震惊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白溟摇摇头道,“或许回到狐族我们应该知道了吧,听魔君的意思,族长应该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之所以选择不去追赶魔君,那是因为白溟知道魔君的本事,可是足以和天帝抗衡,他一个小小的天狐,连他一片衣角都够不到,他实在想不明白,从小跟他一起长大的白灵怎么会跟传说中的魔君扯上关系。

在白溟等人回天狐族向族长寻求真相的同时,白灵此刻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墨白,“那是墨白……不,魔君,我们以前好像根本就不认识吧,你怎么能说我是你的魔后呢,我明明是天狐族的白灵,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墨白看着白灵微微笑道:“阿灵,我还是喜欢你叫我墨白,你现在失去了记忆,自然什么都不记得了,等我回去寻得我珍藏的桃兀花为你点燃,你便什么都想起来了。”

“桃兀花?那不是传说中才有的香花吗?传说随着千香谷的消失已经在世间绝迹,你怎么会有?”白灵更加诧异了。

“只要能让你恢复记忆,就是上天入地,本君也再所不惜,何况只是一朵小小的香花。”墨白坚定的道。

“好吧。”白灵十分期待,看着墨白笃定的样子,他和她之间肯定有着什么故事,他不告诉她,她只能期待早点到达魔界,只要点燃桃兀花,她就可以想起一切了。

……

天狐族,白涯见到白溟这么快就回来,心中一喜,“阿溟,你回来了?可是你想通了,当初盗取五色灵芝是有什么苦衷?”

白溟摇摇头道:“族长,我们此次前来不是为了五色灵芝一事,而是为了阿灵……”

“阿灵出什么事儿了?”白涯诧异的道,他知道白溟对白灵的心思,若是她真的出了什么事,他不可能会这么平静。

“她被魔界的魔君带走了,那魔君是阿灵本就是他的魔后,让我们回来跟族长您说一声,族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什么……”听的白溟的回答,白涯惊的差点摊到在地,幸好被一旁的小狐狸扶住。

白涯稳住身形,深吸一口气,“阿灵怎么会认识魔界的魔君?”

 

第三十七章     可准备好了?

 

事已至此,白溟不敢多瞒,将白灵与墨白之间的事情一一告诉白涯,白涯听了,脸上浮现深深的懊悔之色,不停的摇头,“冤孽啊,冤孽……”

“族长,那个魔君说的到底是怎么回事?阿灵怎么会跟魔君有所牵扯?”白溟着急的问道。

“唉,这事还要从三万年前说起……”白涯叹了口气道。

白溟听了更加诧异,“阿灵不过才一万多岁,千年前阿灵还没有出生,又怎么会跟魔界的魔君扯上关系?”

“我说的是阿灵的前世……”

……

“只要我点燃这片花瓣,你就能记起前世之事?你可准备好了?”墨白紧张的道。

“不过是回忆起过去的事情,有什么好准备的,难不成会有什么危险?”白灵好笑的看着紧张兮兮的墨白道,

“危险倒是没有,只是怕你接受不了,阿灵,相信我,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在你身边!”墨白将白灵抱在怀里道。

“嗯!”白灵点点头,虽然跟墨白相处时间不长,可他给她的感觉十分安心,跟当初和墨青玄在一起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她也很喜欢这种感觉。

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白灵闭上眼睛躺在墨白怀中,墨白挥手点燃花瓣,白灵只觉得自己闻到一股很好闻的特别香味,循着香味,她来到一处地方,看着像是凡间的皇城。

在皇城中,她看到一对男女相知相许,再到相爱成婚,可在女子即将生产之际,那些所谓的亲人却告诉他,她的妻子是狐妖,要被用火刑活活烧死。

男子自是不肯,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子,杀光了那些所谓的亲人,也杀光了那些被煽动的官员和百姓。

因为造杀孽太多,天降惩罚,要毁了皇城,女子用一己之力救下全程百姓,自己也因灵力耗尽,留下一对双生子便香消玉殒。

天帝为女子所感,没有再追究那对孩子,男子看都没看孩子一眼,流下一行血泪,只指着天发誓,总有一天他要找到他的妻子,不会让天帝的阴谋得逞。

白灵奇怪的看着男子,世人郁闷,他的妻子明明是只善良的灵狐,却被他们错认成妖物,与天帝何干?

画面一转,白灵又看到一处上古时期的荒凉景象,她看到一只小小的狐狸,还未修成人形,懵懵懂懂的四处游逛。

突然,小狐狸被什么东西拌了一下,险些摔倒,它稳住身形,却看到一个白衣少年晕在地上,胸口有个血洞,鲜血不停的顺着血洞往外流,随之往外流的还有一股精纯的灵力。

小狐狸被那鲜血的香味所惑,伸出舌头舔了舔,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一直不停流的鲜血竟就此止住,伤口也消失不见,小狐狸却晕了过去。

半晌,少年醒了过来,看到自己完好的胸口和晕过去的小狐狸,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将小狐狸抱在怀里。

 

第三十八章    以后你就叫白灵吧

 

待小狐狸醒了,少年盯着它道:“我叫墨白,是魔界的魔君,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

小狐狸懵懵懂懂的看着少年,一言不发,它也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

墨白了然,“看来你是刚出生不久,跟家人走散了,别怕,以后你就是我的家人,看你浑身雪白,又吸食了我的灵力,以后就叫你白灵吧!”

自此,白灵每日都跟墨白一起,墨白对它找吃的,帮它洗澡,梳毛,教它怎么用灵力修炼。

千年过去了,白灵却始终只是一只狐狸的状态,墨白有些纳闷,“阿灵,你是九尾天狐,应该生而就会化形,怎的你都跟在我身边千年了,该学会的法术都学会了,好东西也吃了不少,怎么就是不会化形呢?”

白灵只在一旁偷笑,她不是不会化形,只是不想化形,她不止一次听墨白念叨,照顾了她这么多年,等她化为人形一定要让她好好伺候他,将他以前付出的全都讨回来,她才没有那么傻呢,做小狐狸多好。

直到有一天,墨白身边出现了一名仙女,据说是天帝的妹妹,一次偶然见到墨白,惊为天人,所以偷偷跑到魔界来与他相见,并大胆的表白。

墨白对那女仙本没什么,看到白灵一副不高兴的样子,突然起了玩弄的心思,假意接受女仙。

白灵一气之下跑了出去,化为人身,她要看看自己的模样哪一点比不上那女仙。

谁知却正遇到亲自过来抓妹妹回去的天帝,天帝看到既清纯又带着一丝魅惑的白灵,深深为她所吸引,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能将这两种看似相反的气质集于一身。

看出白灵是天狐一族,天帝暗暗高兴,打算回去之后打听好白灵是哪家的姑娘,便册封她为天妃。

这一幕正被追出来的墨白看见,看到白灵的时候,墨白眸中露出惊艳的目光,天帝的目光却让他十分不喜,有种自家宝贝被外人觊觎的感觉。

两人本就是对手,墨白又是极其高傲的性子,哪容天帝在他的地盘上如此放肆。

盛怒之下,墨白对天帝大打出手,白灵看的目瞪口呆,唯恐天帝伤了墨白。

那女仙也在一旁十分着急,一旁是自己的心上人,一旁是自己的亲哥哥,不管是谁受伤她心里都不好受。

看到一旁的白灵,女仙心中一阵恼怒,她刚刚看的分明,墨白的眼中都是那只小狐狸,两人也是因为她才打起来的。

恼怒之下,女仙直接将白灵给抓了起来,那女仙不知修炼了不少万年,白灵不过是个刚满千岁的小狐狸,哪里是她的对手,不过两招就败在她的手里。

女仙以此要挟两人住手,墨白虽恼怒,还是停了手,天帝自不必说,他妹妹也找回来了,想要的美人也到手了,当即带着女仙和白灵以及自己的手下离开了。

墨白想要追回白灵,却被女仙要挟,若是他敢跟着,便杀了白灵,为了白灵的安危,墨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女人被他们带走。

 

第三十九章    不许离开天狐族半步

 

女仙和天帝将白灵带回去之后,天帝找来天狐一族的族长,询问白灵的身世,天狐族长也就是白涯,只知白灵是天狐一族,却也说不出她的来处,只说她的血脉好似比自己都要精纯,不知是那一只天狐的子嗣遗落在外。

天狐一族的天狐也不全都在族内,也有些法力高强的天狐不愿被族规束缚,一直在外隐居,白灵就是他们的子嗣也不一定。

只要确定白灵是天狐一族,她到底来自何处并不重要,天帝让白涯在天狐族给她找了个身份,将她的名字写在天狐族的族谱上,并封她为天妃,择日嫁入天界。

白涯自是十分高兴,天狐一族虽比其他狐族高贵,却总是被那些上仙们看不起,若是能出一位天妃,整个天狐族的地位也会水涨船高。

天狐族和天帝都在兴高采烈的准备着封妃事宜,却被忽略了当事人的意见。

白灵自出生起第一眼见的人就是墨白,千年来也都一直跟墨白在一起,从未接触过外人,对这些所谓的族人根本就没有归属感,对那个一见面就盯着她看还跟墨白打架的天帝,她更是一点好感都没有。

对白灵的反抗,白涯有些担心,生怕天帝生气,为此降罪天狐一族,为了能够让白灵更好的嫁给天帝,他用狐族特有的幻果给白灵服下,给她造成一种错觉,一直跟她在一起的人不是墨白而是天帝。

白涯打算是好的,可是他漏算了墨白,墨白一向就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自己的东西不容他人染指,何况是他精心养大的小狐狸,更别说是做他死对头的妃子。

在大婚这一日,墨白带着魔族众人来到天上大闹,誓要将他的女人给抢回来。

天帝和墨白是死对头,又怎会不了解他,早就做了防备,墨白重伤,魔族大败。

白灵在墨白重伤之际从幻果的幻境中清醒过来,以死相逼,求天帝放过墨白,她甘愿留在天上,不再见墨白一面。

天帝为了得到白灵,也知道魔族不能没有魔君,相比其他魔君,墨白算是比较圣明的,很少挑起争斗,也约束魔界众人不许作恶。

若墨白死了,不仅天界和魔界会引发一场大战,魔界也会打乱,失了约束的众魔势必是一大隐患,不管是于公于私他都不能杀了墨白。

因此,天帝在得了白灵的发誓之后,便将放了重伤的墨白离开,墨白心有不甘,奈何身受重伤,只得暂时离开。

白灵虽答应天帝留在天宫,且拒不成为天帝的妃子,天帝见她心中只念着墨白,一点都不识抬举,另纳几名天妃,让白涯将她带回天狐族,没有他的命令,不许离开天狐族半步,他可以不得到白灵,可她也不能跟墨白在一起。

 

第四十章    凡间历劫

 

墨白的伤势很重,足足养了万年,这万年之中白灵一直都在天狐族内,半步都没有踏出,墨白伤好之后想去天狐族内找她,却被天界的结界拦住。

几次尝试未果,墨白便再度带着魔界众人来到天界,扬言不把白灵还给他,他不介意引发仙魔大战。

天帝以白灵属仙界灵狐为由,拒绝墨白的提议,并说他只是占了早见到白灵的便宜,不然白灵绝对不会选择他这个魔界的魔君。

两方僵持不下,最后有人出了个主意,让白灵自己选择,抹去三人记忆,三人同下凡间历劫,若白灵选择天帝,那便让她留在天界,墨白不许再做纠缠,若是白灵选择墨白,天帝便放她跟他回魔界。

不过,这有一个前提,便是墨白不能枉造杀孽,乱了人间秩序,不然就算白灵选择他,依旧算他输。

天帝是天界的主宰,掌管神仙历劫的司命仙君自然要将要偏向自己的上司,一切有利的条件都摆在天帝这边。

可惜天帝历劫也要被抹去记忆,虽然他在凡间与白灵是有婚约未婚夫妻,可在他眼中权势更重一切,反倒是墨白,心中只有白灵,最后为了白灵,跟登上了皇帝之位。

司命仙君害怕天帝秋后算账,悄悄让他得知自己的身份和下凡的目的,只是此时已成定局,墨白已是皇帝,白灵不仅嫁他为妻,还怀了身孕,天帝这一局输的彻底。

天帝自登上帝位,事事都是他说了算,只在墨白身上一再受挫,这次打赌,六界皆知,若是输了,他天帝的威严将不复存在。

知道墨白对白灵用情至深,天帝散布谣言,蛊惑众人烧死白灵,墨白爱妻如命,怎能受的了如此逼迫,杀了不少人,破了誓言。

因为杀人太多,要遭受天罚,白灵为了弥补墨白的造孽,散尽灵力,只保住了他们的孩子,自己则只剩一缕魂魄。

天帝愧对白灵,使秘术让她的魂魄在白涯妻子的肚子里温养,足足百年才诞下白灵。

虽然知道这不是自己真正的孩子,可百年怀胎,族长夫人对白灵已经亲若骨肉,像自己的亲生孩子一般。

墨白却并不知道白灵复活,在佛祖面前跪了整整千年,只求再见到白灵,佛祖被他的诚心感动,便让他转世为凡间王爷,却只给他二十天的时间,也就是凡间的二十年,至于其他只能随缘。

也是白灵和墨白的缘分,白灵重伤落到凡间,恰被墨白所救,白灵又为了救墨白,将他带回天狐族,竟成功给他续了命,两人也再度生情,最后还多亏了墨青玄的刺激,墨白这才觉醒自己的身份,想起前世的种种。

从梦中醒来,白灵久久没有说话,她竟不知自己和墨白有这么多的牵扯,更不知道从小疼爱她的父亲竟是和天帝合谋,差点将她推入火坑的帮凶。

“墨白,你受苦了……”白灵看着墨白,声音沙哑的道。

 

第四十一章    不屑加入

 

墨白看着白灵的样子,知道她什么都想起来了,将她揽在怀里,“只要你能回到我身边,受再多的苦我也愿意……”

“天帝是不会放过我们的……”白灵担心的道。

墨白冷哼一声,“若不是他,我们何至于分开这么多年,阿灵别怕,我保护你!”

“跟你在一起,我不怕,别再离开我!”白灵依偎在墨白怀中道。

“好!”

墨白和白灵一对有情人终于相认,白溟他们也从狐族族长口中得知了事情的始末,白萱恨恨的看着天狐族长道:

“哼,什么天帝,什么高贵的天狐族,却原来只会在背地里做如此勾当,若不是你们,姑姑怎么会受如此多的苦,你知道不知,那七七四十九碗心头血,让姑姑受了多少苦,差点就魂飞魄散了,呵,这就是堂堂天狐族,我白萱不屑加入!”

说完,白萱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白麒白麟也跟在她的身后,在他们心中,白灵比天狐族那些高贵的天狐要好的多,从未仗着自己的身份轻视他们,反而把他们当成家人一般,这里既然不是她的家,就是再好他们也不屑留下。

白溟深深的看了白涯一眼,淡淡的道:“白溟的话已带到,现在白溟已不是天狐族人,就此离开,天帝那边就请族长费心了!”

说完,白溟也跟着白萱离开,手心紧握,他从没想到他一向敬重的族长竟是这样的人,让他深深的感到失望。

他到底跟天帝打过交道,知道天帝的为人,绝对不会就这么放过白灵,他要站在她身边,帮助她,让她知道,天狐一族也是重情重义之人,不是那等为了巴结天帝什么都不管不顾之人。

看着自己最看好的后辈都离开了,白涯心中十分后悔,当初他刚刚当上族长,急于表现,所以才犯下错事,经过这么多年,他早就知道错了,可天帝是天下的主宰,他一个小小的天狐族,在天帝眼中连看都不够看的,哪里敢违抗天帝的命令,这才不敢将真相告诉白灵。

如果可以选择,白涯很乐意看白灵和墨白在一起,他看的出来,他们之间是两情相悦,一对有情人,就应该在一起,可天帝那边……

白涯最终叹了口气,准备上天庭将事情上报天帝,等待天帝的决断,毕竟他们还要在天帝手底下讨生活,况且凡间的事情,肯定早有人回报给天帝了,他去与不去,没什么影响,只是他若不去,天狐族怕是要岌岌可危了。

果然,天帝听了白涯的汇报,只是淡淡的说了句知道了,便继续跟天兵们商量对策,将白涯晾在一旁。

 

第四十二章    道不同,不相为谋

 

等到终于谈妥派天兵去攻打魔族,天帝这才看向一旁的白涯道:“天狐族长,听说有天狐族人去了魔族,他这是要背叛天族,投靠魔族吗?”

白涯心中一滞,知道天帝说的是白溟,便道:“回天帝,白溟日前犯了大错,已被逐出天狐族,现在已不是我天狐族人了!”

闻言天帝的脸色才好看一点,不过却道:“就算他已经被逐出天狐一族,也是天狐一族出来的人,公然投靠魔界,不知道的还以为天狐一族背叛了天界,这次讨伐魔界天狐一族也加入吧,也好洗脱嫌疑!”

“白涯领命!”

回到天狐族,白涯心中一阵苦涩,他又岂能不知,天帝这是在怪他没有看好白灵,让她有机会和墨白接触,这才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他却没有拒接的余地。

想到天狐族多年的平静将会被这一场仙魔大战所打破,不知会有多少伤亡,白涯觉得自己就是天狐族的罪人。

事已至此,就算有再多的后悔和自责也没用,白涯还是召集族内众狐,宣读了天帝的旨意。

狐族中除了少数知道真相知道,大多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虽然好奇天帝怎么会派天狐族参战,还是欣然应下,回去准备去了,众狐心中皆想,只要他们在这一战中立下大功,以后就再也不怕那些神仙们的嘲笑了,说是他们狐族只会魅惑人,他们也能降魔立功。

三日后,天帝亲率天兵讨伐魔界,逼迫墨白交出白灵,墨白自是不肯,率众魔迎战,誓要把白灵留在魔界。

白溟看着被天界派为先锋的天狐一族,心中对天帝的行为十分不齿,众人皆知天狐族善用魅术,战斗力是最低的,派他们打头阵,分明是要他们做炮灰。

只是众狐却完全没有即将要做炮灰的自觉,反倒一个个的劝说白溟,让他不要执迷不悟,与魔族为伍。

道不同,不相为谋,白溟有心想放过他们一条生路,可他们硬要往上闯,他也没办法,只得对同类出手。

这一场仙魔大战持续了整整数月,仙魔两界都伤亡惨重,墨白也受了伤,白灵十分心疼,一边帮他疗伤一边流泪。

墨白擦干她的眼泪道:“傻瓜,不过是点小伤,你哭什么?”

白灵的眼泪吧嗒吧嗒掉的更厉害了,“你看都伤成什么样了,还说是小伤,在你眼里伤到什么地步才不算是小伤?”

墨白不说话了,以他的经验,他越安慰她,她就哭的越厉害,还不如什么都不说,过一会儿她就好了。

那知白灵帮他治好之后并未停止落泪,而是哽咽着道:“墨白,不如我随他们离开,这样他们就不会再攻打魔界了……”

话没说完,白灵便被墨白霸道的吻了起来,将她接下来的话尽数吞没,仿佛惩罚一般,这次的吻十分霸道。

直到他觉得惩罚的差不多了,这才放开她,坚决的道;“以后不许再说这种话,我宁愿死,也不愿再和你分开!”

白灵有些无奈,却也知道他的性子,绝对不会再让她离开,话说回来,若不是担心他,她又何尝愿意离开呢?

 

第四十三章       现在就要成为你的妻子

 

确定墨白没有大碍之后,白灵便去了白溟的房间,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白萱,她有些担心的问道:“白溟哥哥,白萱她怎么样了?”

白溟悲伤的摇摇头:“灵力尽失,只靠我用灵力帮她维系的一口气,若是这口气散了,她将会魂飞魄散……”

他一直以来心里都只有白灵一个,他也以为除了白灵再不会喜欢别的女子,直到白萱不顾性命为他当下致命的一击,他才发现,在他心里早已有了这只天天跟在他身边叽叽喳喳的七尾狐。

只要她能够醒过来,他一定会对她表白自己的心意,一定会好好的保护她,不再让她受伤,可惜,这机会太过渺茫,她或许一辈子都听不到他的心声了。

“白溟哥哥,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救白萱的!”白灵坚定的道,就算不是为了白溟,就凭着白萱一直追随她的情谊,她也要救活她。

“没用的,现在只有五色灵芝能够救她,可五色灵芝是狐族至宝,族长不可能会把它给我这个被逐出天狐界的人的,我们救不了她……”

得知五色灵芝能够救下白萱,白灵心中暗下决定,看来只有那个办法了,不管重来多少回,她能做的只有一个选择。

当天,白灵命魔界众人准备起来,她要嫁给墨白,墨白十分奇怪,他是要娶她,却是要在解决所有的事情之后,给她一个盛大的婚礼,而不是这么匆匆忙忙的。

“阿灵,你这么着急做什么,匆忙准备之下,很多东西都没办法准备好,可这样太委屈你了……”

白灵扑到墨白怀里,悲伤的道:“墨白,我不想再等了,看着白溟哥哥和白萱的样子,我好害怕害怕我们也会落到他们那副境地,墨白,我要现在就成为你的妻子,我不想再等了!”

看到她如此害怕,墨白一阵心疼,对天帝的恨意更甚,将白灵楼在怀里道:“好,都听你的,咱们今晚就成婚!”

他又何尝不想早点娶他为妻呢,这样也好,虽然仓促了些,当一切结束之后,他会补她一个最盛大的婚礼。

当天晚上,白灵正式嫁给了墨白,魔界众人除了放哨的,全部都参加了这次婚礼,见证了白灵真正成为他们的魔后。

当天晚上,墨白喝了很多酒,白灵还担心他现在的样子能不能入洞房,没想到,到了洞房里,他整个人清醒的很,一点醉意都没有。

白灵十分诧异,“墨白,你喝了那么多,我还以为你喝醉了,你没事吧?”

墨白微微笑道:“我可是从小泡在酒缸里长大的,这么点小酒怎么可能会让我喝醉呢,娘子,时候不早了,咱们该安歇了……”

说完,墨白低头吻住白灵,她终于成了他的娘子,他终于可以真正得到她了。

虽说在凡间历劫的时候他们曾成过亲,甚至生过孩子,可那用的都是凡人的身体,跟现在的感觉完全不同,此刻,他们才真真正正的属于彼此。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