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壶清酒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皇上,臣妾胎像不稳,今夜不能同房啊!”

*落魄公主X【敌国皇帝】

*BE预警

他亡了我的国,杀害了我的父皇,害死了我的孩子,却还逼我爱上他……

本文为第三篇,点击阅读第一篇/第二篇

——

28.是她杀了渝湘儿

 

“父皇!”

哑然出声,却已泪流满面。

锁住的牢笼里面,父皇蓬头垢面,斑白的发丝散落着,手上脚上都戴着铰链,而嘴上是一把铁嚼子,嘴里好似塞着什么,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秦璃挽,你不是人!放开我的父皇!”

我想近前去放了父皇,却被两个侍卫拦下。

心像是受了炮烙之刑,疼到了极限,从小疼我爱我的父皇,那个君临天下,威风八面的人,如今像畜生一样被人关在笼子里。

“你们会下地狱的!你们一定会下地狱的!”

“湘贵妃,你急什么,本宫是来放你父皇的,哦,不对,这世上再无大渝,应该称,你父亲。”

秦璃挽不屑的眼神瞥来,对着侍卫使了个眼色,侍卫将钥匙交到她手中,她亲自走过去打开了笼子,让侍卫将父皇拽出来。

“手上、脚上,还有嘴上的……”

嚼子!

我讲都讲不出来,那是给马戴的,给老虎戴的,他们竟然戴在父皇的嘴上!

侍卫看向秦璃挽,征询着她的意思,秦璃挽摆了摆手,侍卫才去开了铰链,摘掉了父皇嘴上的铁嚼子。

拦着我的侍卫突然松开了我,我跌跌撞撞的跑到父皇面前,跪了下来。

“父皇,是女儿不孝!”抱着父皇的腿,我失声痛哭。

这三年来,每一天他们是不是都是这样折磨父皇的,我竟然还躺在湘竹殿的高床暖枕上一次又一次的对齐如珏手下留情!

“湘贵妃,本宫替皇上把你爹还给你了,你好好珍惜你们父女团聚的时光吧。”

秦璃挽移步缓缓走来,待走到我和父皇面前时,她一把抓着父皇的手和我的手,交握在一起,然后用只有我和父皇能听到的声音讲:“渝皇,是这个贱人杀了你女儿,是她杀了渝湘儿!”

秦璃挽的话让我突然间懵了,待我反应过来时,秦璃挽已然抽身离去,而父皇的手上多了一把匕首,明晃晃的朝着我刺了过来。

情况发生的太突然,我甚至来不及反应,只能凭着本能往后躲。

“父皇,我是湘儿,你不认识我了吗?”

“父皇!”

父皇的身体木然的朝着我逼近,毫无章法的乱砍着,随着他的动作,他的最一张一合的呜呜着,眼睛也凶狠的瞪着我。

听着那呜呜的声音,我不断在地上匍匐着往后退,却在闪躲挣扎过程中看到了他只剩半截的舌头。

不是戴着口嚼子才说不出话,是因为那半截舌头被人割掉了!

“父皇!”

我一把扑过去,抱着父皇的腿,不再闪躲。

“是湘儿,是湘儿对不起你,对不起大渝,是……”

匕首毫不迟疑的刺到我的背上,疼痛开始在身体内蔓延,父皇还在一张一合的张着口讲着什么,急急的想讲着什么。

“渝皇疯了,竟敢行刺湘贵妃,快将她拿下!”

“是我的错,是我害了大渝!”

父皇生气是应该的,杀了我也是应该的,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不,谁也不许伤害父皇!”

父皇一把拔出我背上的匕首,对着那些侍卫挥舞着,我忍着痛挡在父皇前面,情况很危急,我悲愤的冲着那些侍卫喊道:“可是谁也不许再伤害父皇了,谁也不许!”

不知是不是我此刻凶狠的样子吓到了那些侍卫,他们举起的刀纷纷放了下去,我才松了口气,跟他们解释道:“没事的,我来处理。”

见他们再没有动作,我才缓缓的转过身去。

吧嗒一声,匕首掉在脚下的土地上,鲜血从父皇的口中溢出来,他的身体摇摇晃晃的倒下去,我连忙伸手去扶,牵动了背上的伤,到底是慢了一步,他在我面前倒下去。

他的身后,我看到挽着弓的齐如珏,满脸的杀气。

顺着他的视线,我看到了射出来的那支箭,正中父皇的后心。

 

29.我是不是该谢谢你

 

一堆一堆的血从父皇的身体里流出来,沾满我的双手,猩红的液体,我怎么都擦不干净。

我失声的尖叫,绝望的哭喊,父皇再也没有一点动静。

我看到,齐如珏亲手射杀了我的父皇!

父皇的尸体被齐如珏命人处理了,他不准我再去看父皇一眼,他将我关在湘竹殿,将我丢在床上来看我。

脑海里来来回回的回荡着父皇倒下的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齐如珏在笑,冰冷的笑。

我一把从床上爬起来,死死的抓着齐如珏的衣襟,不顾后背的疼痛,我感觉不到疼了。

“你说要把父皇放了,为的就是看一出我们父女相残的戏吗?齐如珏,好看吗?现在父皇死了,他不认我这个女儿了,他想杀我,我伤了,你满意了吗?”

“皇上!”

严公公忠心护主的一声,齐如珏摆了摆手让他出去,严公公迟疑了片刻,才出去。

“刚刚他手里有匕首,如果朕不射杀他,死的那个就是你。”

“呵,那我是不是该谢谢你,谢谢你杀了我父皇?”

泪翻涌淌出,我真的对齐如珏一点感情都没有了,跟一个冷血无情的怪物讲感情,是我白痴。

别开眼,不想再看他一眼,他却箍住我的肩膀,逼我看着他。

“渝湘儿,你要明白,朕是为了你!”

“为了我?”听得我都忍不住笑了,“为了我将父皇关在笼子里,为了我,割掉了,割掉了他的舌头,为了我,像畜生一样把他关在笼子里,给他戴铁嚼子!”

“为了我,杀了他!”

“为了我,灭了大渝,杀我全族!”

我越讲越大声,打掉了齐如珏的手,狠狠地瞪着他。

“你父皇疯了,你知不知道?他的舌头是他自己咬掉的,朕是为了保护他才给他戴那个玩意儿的,朕之所以三年来不让你见他,是因为……”

齐如珏压抑着声音,急切的跟我讲着话,可我一点都不想听。

父皇死了,大渝的皇族除了我一个都不剩,我竟然在这里和齐如珏讲道理。

呵!

伸手习惯的摸到枕头之下,空空荡荡的一片,让我不安。

“你做什么,你还在找那把匕首,你用那把匕首想杀了挽儿,还想刺杀朕!”

“你为何不想想,如果当时你没有带那把匕首去见挽儿,你的父皇怎么会有机会拿到那把匕首,如今怎么会死!”

呵,他以为那把把手是我带到训练场上的,他认为那把匕首是父皇从我手里夺走的!

咬着唇瞪着他,我想解释,可这股冲动刚刚萌生就被我压了下去,解释什么,解释了父皇就能活过来吗?解释了他就会相信我吗?

猛地将他推开,我起身下床,赤着脚跑到铜镜前翻找着什么。

“渝湘儿,从来没有人敢这样无视朕!”

他跟下来,一把扯过我的身子,将我拽入他的怀中,下一秒,他低头看着从他胸口淌出来的鲜血,愣住了。

“你要杀朕?”

我用力的将簪子往里面推进,使足了全身的力气,咬牙切齿。“你把箭射进父皇的后心,我也在你心口还上一簪,这很公平。”

“你要杀朕!”

“你不该死吗!”

 

30.八年前,我救的是一头豺狼

 

齐如珏没有呼喊,也没有反抗,我把簪子拔出来想再刺他的时候,他一把打掉了簪子,用力的掐着我的腕子,与我对视着。

许久许久。

一直到严公公在门口问话:“皇上,御医刚来秉奏,皇后娘娘有喜了,您要不要去看看?”

齐如珏没有回答严公公,因为他昏了过去,和着心口汩汩而出的鲜血,终于体力不支倒在了床上。

我站在床边,俯视着齐如珏。

“你也有这么一天吗?你现在痛吗?活该,你罪有应得!大渝和大秦之间的事情你什么都不了解,却横插一脚佯装自己是主持正义,你懂个屁啊!”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我一拳打在他的胸口,他疼的抽搐了下身体,可我一点都不解恨,瞥见那汩汩流血的伤口,猩红的颜色看的我内心无比兴奋,这血是还给大渝的债,流这么一点怎么够,我伸出手,用一种近乎癫狂的心情,双手附了上去,用力的按着,温热的液体沾满了我的手掌。

可是不够,还是不够,永远不够!

“呕~”一大口鲜血从齐如珏的口中吐了出来,他微弱的呼吸着,上气不接下气的问我:“你……当真……如此恨朕?”

“我有什么理由不恨你!”

“皇上,皇上?”

拍门声越发急促,严公公的声音也越发急切。

终于,他们把门撞开了,看到了眼前的一幕,几乎吓破了胆。“皇,皇上!来人,救驾,救驾!”

一排侍卫跟着闯进来,不消片刻,侍卫便将我从床上提了下去,严公公惊慌失措的喊着:“御医,御医!”

“不,不准……”

齐如珏微弱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似乎想说什么,但是他太弱了,因为他快死了,他终于要死了,我终于可以替大渝了结他这个畜生了!

“哈哈哈。”

我放声癫狂的笑着。

“你,你竟敢刺杀皇上!将她拿下!”

严公公的两句话,本就擒拿着我的侍卫更是不客气,提着我就往门口走去,我笑的更加大声了。

“齐如珏,八年前是我救了你,是我救了一头凶残的豺狼,你的命本就是我的,现在由我终结。”

闭了闭眼,有什么从眼睛中淌出,是泪吗?

为什么我还会流泪?

“湘儿……”

……

我又一次被所在了大齐的水牢里,同上次一样,这里又潮又冻,还有老鼠爬来爬去,可我不怕了。

在水牢里泡了一晚上,期间睡了醒,醒了又睡,许久过去都没有人来处置我。

我不晓得齐如珏到底有没有咽下最后一口气,但即便他被御医救活了,吊着最后一口气,也折腾不起什么了吧。

清晨的时候,水牢外面很吵,有哭声,哀求声,似乎还有动刀打斗的声音,但很快又平息了下来。

看守天牢的狱卒不甚来管我,所以这次我比上次要清闲许多。

大约是过了两天吧,还是没有人来处置我,我笃定了齐如珏死了,应该是大齐无主陷入了内乱,毕竟齐如珏膝下无子,只有两个皇弟会夺权,所以我这个罪魁祸首要容后处决了。

我寻思着要不要自行了断,正找着自尽的法子时,水牢里突然闯进了刺客。

 

31.渝湘儿,你服不服

 

我眼皮沉重极了,身体由于泡仔冷水里太久而变得一点力气都没有,只能凭着耳朵依稀听得到门口处传来的打斗声。

不多时,打斗声便停了。一道浅浅的脚步声回荡在水牢内,声音越来越大。

看来来人身手十分矫健,这么快便解决了守在门口的兵卫。

也不知他到底是谁,竟然能闯进这层层封锁的地牢。

我强撑着抬起昏昏沉沉的脑袋,视线朦胧中,看到一道黑影正慢慢逼近我所在的位置。

让我惊讶的是,虽然缭绕着满身的杀气,但仍然可以一眼看的出,那一身黑衣下掩藏着的是一个窈窕身形。

这刺客,莫不是个女人?

还没等我想明白,黑衣刺客便来到了我的牢房前。拿出几把沾了血的钥匙,她在牢房前捣鼓了没一会儿,就把房门上的重锁打开了。

她淌着刺骨的寒水,慢慢来到我面前。有一道面纱挡着了她的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双荡漾着秋水的眸子,静静地盯着我。

我突然觉得这双眼睛有些熟悉,但此时我脑袋昏昏沉沉的,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那人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突然抬起手,狠狠地扇在我的脸上。

这一巴掌,显然是半分力气也没留,打的我脑袋嗡嗡作响,一歪头,一股温热腥甜的液体便从我的嘴角流了下来。

“滋味如何,渝湘儿?”她冷冷开口道,带着几分恨意,几分解气。

我笑了一下,“没想到,竟然是你。”

那人拽下面纱,露出一张倾国倾城的脸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张脸的额头的头发下面,有一道醒目而狰狞的疤痕。

秦璃挽见我这副样子,表情瞬间冷了下来,她一把抓住我的头发,恶狠狠道,“本宫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你这副什么事都不在意的笑容,看着着实扎眼得很!”

我吃痛皱了皱眉,识图说些别的什么来转移我的注意力,好暂时忘了自己身体上的疼痛,“你不是皇后吗?为什么来见我还要穿上夜行衣偷偷摸摸的?就不怕齐如钰知道后怀疑你吗?”

“啪”——又是重重的一巴掌,打在我的左脸上。

秦璃挽眼睛里像是要喷出火来,“你有什么资格,直呼他的名字?”

腥甜的味道涌上我的喉咙,让我忍不住咳嗽起来。

我一边咳一边道,“真没想到,母仪天下的皇后娘娘,竟然有这般上乘的武功,连杀十几个狱卒竟然都面不红气不喘的,好像你怀孕了,这么大动作不怕动了胎气吗?”

秦璃挽一脸嫌恶的放开了我,往后退了好几步,似乎生怕溅上了我的鲜血。

我不由觉得好笑,方才她将那些兵卫杀死的时候,身上沾染上的,又是什么?这会儿再作出这样子给我瞧,不觉得太假了吗?

秦璃挽撇了撇嘴,“皇上下令,任何人不得进入水牢内,本宫不用这个方法,又怎么能亲自来了结了你呢?”

我将口中的鲜血吐出,“你想杀我的话就快点动手吧,正好我也在寻思着该怎么自我了结呢。”

“我当然是来杀你的。”秦璃挽原本解气的表情再次变得狰狞,可突然,她冲着我笑了笑道,“可在那之前,我想你一定很好奇一些事情,如果不告诉你,我怕你带着遗憾走了。”

 

32.在我的心上再扎一把刀

 

说完,她伸手将一个一直绑在腰间的黑色布包取了下来,提在手上冲我妩媚一笑,“你猜,这是什么?”

秦璃挽向来喜欢折磨我,这么多年来,我对她的不同手段都十分了解,她一露出这副得意洋洋的表情,一般都是得到了我的什么把柄或者弱点。

可如今的我,已经一无所有了,就连这条命我也没再放在心上了,又有什么把柄可以供她驱使呢?

“今天上午我经过水牢的时候,看到了十分有趣的一幕,”秦璃挽笑眯眯的看着我,眼睛里的恶毒显而易见,“你的那个小宫女,枢灵,花了很多银子想来水牢看你,可惜那些狱卒拿了她的银子,却不让她进。她跪在门口哀求了许久,最终还是被看守的狱卒赶了过去。”

我心中不仅有些暖意,原来听到的那些声音不是幻听,是枢灵来看我了。

枢灵,枢灵,她对我是真的好……

紧接着,我心中有些疑惑,以秦璃挽恨我入骨,想方设法的折磨我的性子,她会这么好心的告诉我有关枢灵的事吗?

“后来,本宫看着贱婢可怜,就派人告诉她,说本宫有办法让她进来见到你,只要她愿意送本宫一个东西。也难为她一片忠心了,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所以现在,本宫遵守了诺言,带她来见你了。”

说完将手中的黑布包一展,将其中的东西往我脚下一扔。一个球状物伴随着她的动作,轱辘轱辘的滚在了我的脚下。

等我看清滚到我脚下的是什么东西的时候,脑袋嗡的一声,一片空白。

那是,枢灵的脑袋,脖颈处却被人用利刃割断,留下一个血淋淋的伤口。

我浑身不受控制的抖了起来,想质问秦璃挽,一开口却被秦璃挽紧紧攥住了衣衫,逼近我的耳朵讲道:“怎么样,本宫待你主仆二人好不好,在你临终之前还让你们相见,哈哈哈哈……”

水牢里回荡着诡异的笑声,却让我恨的痛不欲生。

“秦璃挽,你这个!”

啪的一巴掌又甩到我脸上。“本宫的名讳也是你这种阶下囚喊的!”

脸颊被她打到一边,我愣愣的看着枢灵的头,胳膊颤抖着,带动了锁着我的锁链一阵晃动,我已经哽咽的说不出话来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枢灵的那个下午,瘦瘦小小的她怯怯地叫我一声“公主”,这一叫,就叫了这么多年,从未改过。

一如她对于大渝的心,至死不渝。

“渝湘儿,你这副样子,本宫瞧着可舒服极了!”秦璃挽看着我哈哈大笑。

为了折磨我,秦璃挽真的是不择手段。

我恨恨的盯着她,要说这世上我最恨的人是谁,一定是齐如钰。可除了他之外,我最恨的便是站在我面前的秦璃挽了。

“秦璃挽……”我咽下喉咙里的哽咽,哑着嗓子开口,“你又是何必呢,反正我也已经没有什么能力跟你斗了,就连我的命也没几天可以活了,你又何必非要……”

我哽咽着,实在说不下去,眼泪滴答滴答,落下下巴,滴在枢灵的头上。

“本宫可觉得,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呢。”秦璃挽看着我,“一切能让你痛苦的,生不如死的事,都是十分必要的。”

像之前一样,她成功了,成功的在我心上又扎了一把刀。

我低下头,看着枢灵飘在水面上的头颅,恨意像滴在水中的鲜血一样,迅速蔓延。

秦璃挽这下也不嫌弃我的血脏了,踏着染了血的水,再次向我走近。她每走一步,脚下的水都溅出一朵朵鲜红的花来,她的每一步,踩着的,都是我的血。

 

33.齐如珏伐大渝的原因

 

她婉转清丽的声音回荡在水牢中,听起来格外的好听,可说的每一句话无不透露着狠毒,“你大渝国力强盛又如何,你父皇百姓爱戴又如何,到最后你还不是落得个国破家亡的下场?渝湘儿,到了如今这部田地,你们还凭什么和我大秦斗?”

我一怔,有些不明白她怎么在这会儿提起了大秦。

“看在你即将没命的份上,顺便告诉你一句,齐如珏为何帮我大秦剿灭你大渝,想知道吗?”

我抬头看着她眼中狂喜的光芒,心中突然有了一中奇怪的预感。

“是为了报恩啊!为了报答‘你’的救命之恩!”秦璃挽一脸的得意之色,“那年是你在刺客手中救出了奄奄一息的齐如钰,是你为了救他,额上撞了一道疤,然后晕了过去,还记得吗?”

我不知道她到底想说什么,就静静地盯着她,没说话。

但她说的那件事我的确还记得,因为那是我和齐如钰的第一次见面。

八年前,我在外出游玩的路上,遇到一个极为俊美的少年被一群刺客围攻,眼见就要力气不支而被杀,我于心不忍,就让跟着我的一群侍卫上前救下了他。

中途有一个刺客挥刀要杀他的时候,我替他挡了一下,这才让他活了下来,可我的额头却被利刃划破了,留下了一道不长不短的伤疤。

那个少年,就是齐如钰。

那些刺客显然是有备而来,身手极好,我们一行人不敌,便藏进了一片树林里,和那些刺客周旋了好些天,直到等到援兵的到来。

这期间,齐如钰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不醒,我也因为太过疲累而晕了过去。

好在我醒过来后,已经回到了皇宫。

父皇十分疼爱我,请了全国有名的名医医治我,给我去掉了那道丑陋的疤。

刺客逃走的十分快,但到底还是留下了一丝痕迹,父皇查出刺客是大秦派出的后,为了给我出气,父皇每年都要去讨伐大秦,教训他们不轨之心。

自那之后,大秦不敌大渝的国力,所以此后五年,大秦一直民不聊生。

但是大渝从来没有对大秦下过狠手,大秦国力衰弱的根本原因是大秦皇帝暴政,父皇只是让出征的将士点到为止,从来没真正的掠夺过大秦的什么。

三年多以前,大秦突然传出了大齐和大秦联姻的消息,再后来,就是三年前,大齐又向我大渝提出了联姻,父皇让我嫁给齐如珏,那时我们还道大齐多有诚意,皇帝齐如钰亲自来我大渝求娶,大渝的皇族倾力出动,举国相迎,换来的却是大齐的铁骑踏破我大渝的城墙。

破城之日,我看到齐如珏那张染了血的脸,是我好心相救的人。

家破人亡,流离失所。

可他破我大渝与我救他有何关系?

“本宫实话告诉你吧,”秦璃挽打断了我的回忆,“齐如钰他根本就不知道,当年救了他的人是谁,因为他在你替他挡下一刀后就晕了过去!而他所知道的就是,八年前,大渝派刺客行刺他,大秦公主偶遇后将他救出。你知道为什么吗?”

秦璃挽撩起她的头发,将那道长长的伤疤完完全全的暴露在我眼前,“因为这道疤!三年前我找到他,告诉他我就是当年救了他的姑娘。我给他看了这道疤之后,他就完全相信了我,他是为了我才去灭你们的大渝的,哈哈。”

像是一道晴天霹雳打在我的头上,我愣在当场,怎么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真相。

难怪……

难怪他在见到我的时候不认识我,难怪他对我这般冷漠,难怪……他会毫不留情的杀了我身边的人!

 

34.骁月

 

秦璃挽十分快意的看着我震惊的表情,笑眯眯道,“之后呢,我告诉他,行刺他的刺客来自大渝,而救他的人,是我们大秦。大秦因为救了他而遭到大渝的报复,边境处战乱不断,民不聊生,于是我求他,让他帮我复仇。

“齐如珏为了报恩,满口答应了我的要求,因为大齐的皇族也一直想讨伐你们大渝,大齐暗中派兵帮我们打退了大渝。可仅仅是这样是不够的,”秦璃挽故意停顿了一下,欣赏了一番我脸上的表情,这才继续道,“我给他出了个主意,让他跟大渝提亲,然后在迎亲的时候,发兵屠杀大渝皇室满门。果然不出我所料,大渝同意了,于是一切按计划进行,在你嫁给齐如钰的那天,你的整个大渝皇室,被屠满门!”

我眼前一阵发昏,差点就要站不住。

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若不是我当初心软,救下了齐如钰,大秦怎么会有机可乘?

若不是我对齐如钰暗生情愫,在他来大渝求亲的时候,不管不顾父皇的劝阻,说什么也要嫁给他,我大渝又怎么会被……屠杀满门。

“哈哈……就这样,利用齐如钰和你之间的恩情,我大秦不费吹灰之力,不仅灭了大渝,还滋长了大秦的国力。”秦璃挽眼中的光芒近乎疯狂。

“好一招,借刀杀人……”我虚弱开口道。“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吞并了大渝的大齐,国力之强乃是你们想象不到的,如果大齐真有野心,吞并了大渝只是第一步,下一步就是吞并大秦,也许没过多久,大秦就会被齐如钰举兵拿下了,一如当初,他攻陷大渝那样……”

“住嘴!”秦璃挽打断我的话,怒目瞪着我。

我冲着她惨烈一笑,继续说道,“等大秦亡了之后,你之于齐如钰也便没了用,想一想他之前怎么对待我的,不久以后,也将一件一件,加诸于你的身上!”

“你给我闭嘴!”秦璃挽叫道,尖利的声音在狭窄的水牢中听起来格外的刺耳。

她抽出一把匕首,径直冲着我心头刺来。

我闭上眼睛,静静等待着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如果说秦璃挽此行来水牢的目的,是为了在我的心头再次狠狠地插上一把刀子,那么毫无疑问,她做到了。

可我怎么也没想到,齐如珏会是她手里的那把刀。

齐如钰给我的杀父之仇,灭国之痛,心头挚爱。而造成一切的根源,却是源于大秦。

也许注定了我和齐如钰是一段孽缘,说到底,在这场大渝的灾难中,我也是帮凶。

久久的,匕首未及我的心头,一阵脚步声却突然从门口处传来。

“什么人?”

秦璃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侧过身对着水牢门口厉声喊道。她转身时候激起的水花溅在我的身上,让我忍不住又打了个寒颤。

“不用担心,是我们。”

一个男声扬声道,紧接着传来的,是一阵密集的脚步声,有一群人衣着略有些不同的人来到了门口。

这服侍我认识,是大秦士兵的统一服装!

我心里一惊,这么多大秦的士兵,是怎么混进大齐皇宫的?

“哈哈……”为首的那人仰头大笑了几声,对着秦璃挽夸道,“骁月,这次的事情你完成的非常好!当初派你来大秦果然是明智之选,现在大渝已灭,大齐的皇帝又对你非常信任,这天下早晚是我们大秦的了,哈哈哈……”

那人离得远,可能并未看得到秦璃挽的表情,可我作为就站在她旁边的人,将她脸上的每一丝表情都收在眼里,她并不开心。

秦璃挽身为大秦的公主,在见到自己国家将领的一瞬间,秦璃挽却十分明显的抖了一下,她面上虽然强装镇定,但眼神中却明显透着慌乱,而且,那人为什么叫她骁月?

那人一步一步,向我们走过来,待站到我们面前时,秦璃挽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随即对那人弯了弯腰,低头道,“秦将军。”

以我这些年对秦璃挽的了解,还是头一次看到她这副卑微的模样,心下不由有些讶然,这个被她称为秦将军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让她一个秦国公主都弯腰施礼?


本文为第三篇,点击阅读第一篇/第二篇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