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壶清酒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我意外怀孕,却不知孩子爸爸是谁,得知真相后我彻底崩溃了(上)

六年婚姻带来的却是无尽的绝望和伤痛,爱人出轨亲人背叛一次又一次地把她推向地狱……

——

第1章想要他

明亮茶水间里。

隔壁同事们聊公事的声音清晰可闻。

在顾安然身后巨大透明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旁边同样高耸入云的写字办公楼,和车水如龙的马路……

穿着一身黑色通勤包裙的顾安然,被面前裹挟着森寒恐怖气息的男人,一步步紧逼地瑟瑟发抖:“不、你不要过来!”

“你不是一直都在处心积虑地想要攀上我吗?装什么装?”

下一秒男人的大手带着劲风朝她袭来,把她整个人朝旁边的沙发拖去。

“霍晨!你放开我!唔——”

霍晨一手摁住她的肩膀,豪不怜香惜玉地把她摁倒在地。

“砰!”一声重重响。

顾安然的后脑勺重重磕在冷硬的木制沙发上,眼前浮现黑色底色的金星不停地打着旋。

“不要,我求你,我求求你至少不要在这里……”

顾安然哭诉着哀求,外面的同事随时都可能进来,她为了霍晨已经没有了娘家,不想在同事面前也变地没有尊严。

“你不是说你爱我,只要我开心你什么都愿意?怎么?装不下去了?”

她吓地脸色惨白,猛地接触到冰冷的空气,身体害怕地战栗。

“你再不住手,我就喊人了!到时候同事们进来,你也脸上无光。”

她用力攥住霍晨的手腕,然而无济于事。

霍晨双手死死地掐住她的脖子,眼里全是野兽般的嗜血。

她只看见霍晨嘴巴一张一合,到底说了什么她根本就听不清楚,因为窒息她的耳朵“嗡嗡嗡……”作响,渐渐地连眼前霍晨放大的俊脸也变地模糊。

“你处心积虑地嫁给我,还特意跑到我的公司里来做我的秘书,你不就嫌在家要的不够,上班的时候也要吗?”霍晨看着她因为缺氧迅速涨红的脸,满怀恶意地威胁。

“你想把公司里的人都引来只管大叫,到时候我倒是要看看,他们会不会只说你勾引我这个大总裁。”

她不甘地睁大眼睛,想要掰开霍晨掐住她脖子的手,因为太过用力她的手背用力到青筋凸起。

霍晨猛地放开她,一股猛地涌入肺部的空气,让她剧烈地呛咳起来,身体已经无法自主,耳边同事们聊天的声音仿佛就在耳畔,在这样多重的刺激下她终于承受不住。

“霍晨,你这样变着花样折辱我不就是想我答应离婚,好和顾乐乐那个贱人双宿双归吗?”

“好、你放开我,我和你离婚!”

“当年如果不是你拿着你威逼奶奶写下要我娶你的遗嘱,在我和顾乐乐的婚礼上抢婚,我又怎么会娶你?乐乐又怎么会失踪?是你抢你本该属于我和乐乐的幸福婚姻,想我就这么放过你做梦!”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男人起身的时候又变成了衣冠楚楚的霍晨大总裁。

转身,朝着茶水间的大门走去,根本就不管衣衫凌乱的顾安然。

他握住门把手茶水间的门骤然打开的瞬间,安然一身的狼狈,毫无遮掩地暴露在同事的眼前。

“天了,顾安然居然在茶水间这种公共场合勾引霍总,也太不要脸了。”

“啧啧,没想到她看着挺清纯的,原来这么不要脸。”

“……”

顾安然在同事们厌恶鄙夷的目光中,慌乱地冲出去。

 

第2章小三的算计

发生这样的事顾安然今天没有办法继续待在公司上班了,她满脑子都是想着回娘家拿身份证,要跟霍晨离婚。

没想到却在家里看见了已经失踪多年的顾乐乐,和她的小姑姑两个人坐在花园里聊天。

顾乐乐和霍晨那么相爱,顾乐乐回来不应该第一时间联系霍晨吗?

顾安然带疑惑偷偷地靠近,没想到却听见了让她震惊愤怒的秘密:

“妈妈我住在这里养病真的没事吗?万一顾安然突然回来怎么办?”

“你放心顾安然已经和你小舅舅断绝关系,她根本就不可能会回来。”

“你只管安心养病,你舅舅已经查出顾安然的子宫和你很匹配。”

“到时候你舅舅随便找个借口把顾安然骗过来,再把她的子宫移植给你,你就又可以有生育能力了。到时候顾安然没有生育能力,霍家一定会让霍晨和她离婚,你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嫁给霍晨,成为霍太太。”

“那真是太好了!不过我没有什么嫁妆、嫁给霍晨会被霍家的人看不起。”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和你小舅舅已经商量好了。霍晨和顾安然离婚肯定会分给她一笔财产,到时候我们再像当年害死顾安然妈妈,那样给她下毒把那些财产拿到手,你还怕你没有嫁妆吗?”

“可是顾安然毕竟是舅舅的亲生女儿,他会不会是哄你的?”

“顾安然是你舅舅的亲生女儿,又怎么样?我和你舅舅不过是名义上的兄妹,实际上根本就没有血缘关系。”

“啊,原来是这样!那舅舅对你还真是痴情。”

“哼,痴情有什么用?如果不是他有利用价值,我早就把他踹了。乐乐你一定要嫁给霍晨,妈妈后半辈子的幸福就靠你了。”

“嗯,妈妈你放心!我以后一定会让你过上皇太后一样的生活。”

“……”

躲在暗处的顾安然整个像是被千斤巨锤重重地砸重,整个人跌入令人绝望的深渊。

她从来没有想到过她的妈妈居然是被亲生爸爸,和姑姑联手谋害毒死的。

而她的亲生爸爸现在又在,和小姑姑想用同样的手段来对她谋财害命!

可怕的事实让她全身颤抖,已经说不出到底是恐惧,还是难受。

痛苦如同毒舌般不断地攀爬死死地锢着她的身体,让她喉咙发紧险些出不过气。

她脑子混乱,跌跌撞撞地走出顾家,疯狂地跑进车里,发动车子离开。

回到她和霍晨的家,她像个鸵鸟一样卷缩在被子里,大脑一片空白。

心痛地像是被揉碎,无边无际的痛苦如同潮水般将她淹没。

心情混乱,脑子一片空白,巨大的打击让她无法思索、没有能力去消化面对……

天彻底黑下来,又亮了。

霍晨像往常一样一夜不归,不知去向。

她透过巨大的玻璃窗看着渐渐升起的朝阳才渐渐地缓过劲来,情况越是糟糕,越是要冷静,千万不能自乱阵脚。

就在这个时候,佣人送来一份离婚协议书。

 

第3章偏不离婚

顾安然看着手里的离婚协议书,气地狠狠地砸在地上,用高跟鞋拼命碾压。

顾乐乐前脚回来,霍晨后脚就送上了离婚协议书,就这么急不可耐地想把她置于死地。

气死她了!

想离婚,她偏不!

她怒目看向佣人问:“霍晨他人现在、在哪里?”

佣人支支吾吾地说:“霍晨在皇朝为顾二小姐举办接风宴会。”

顾安然气地胸腔闷痛,内心更是翻江倒海。

她怒发冲冠地走到皇朝宴会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五官深邃立体、身影高大,鹤立鸡群的霍晨。

宴会的绚烂的灯光打在他的身上,穿着性感的顾乐乐嘻嘻哈哈地跟他说着什么。

他那么气质出众、帅地那么惊心动魄,一手举着红酒,一手插在高订西装裤口袋里,漫不经心地微笑,吸引了宴会上所有女人的窥视,但他却仿佛丝毫没有察觉一样。

七年前,她也是这样一眼就被霍晨给吸引,在看见霍晨那一瞬间起,她的眼里再也容不下其它。

她就这样笔直地朝着霍晨走过去,只不过七年前她走到霍晨身边是为了表白,现在她走过去是因为霍晨的出轨撕逼。

多么讽刺!

她随手从即将错肩而过的侍应生手里拿过一杯红酒,嘴角绽放出挑衅的笑,在霍晨和顾乐乐的面前停下,如血的红酒轻轻地在她手中摇曳,“顾乐乐,回来了,怎么也不叫上我一起为你接风?”

霍晨立即把顾乐乐护在身后,仿佛她是毒蛇猛兽一张嘴就能把顾乐乐给生吞活剥,对她说话的语气也充满了厌恶,和防备:

“顾安然,谁让你来的!”

顾安然气定神闲地轻轻抿了口红酒,“顾乐乐是我的表妹,你只是她的表姐夫、的都能给她举办这么隆重的接风盛宴,我这个做表姐的过来不应该吗?”

接着,她又看向顾乐乐挑衅地说,“怎么?你一回来就瞒着我迫不及待联系你表姐夫,有勇气跟我抢男人,现在连和我面对面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了吗?”

“表姐,我没有……”顾乐乐一说话眼圈就红了,像是马上就要委屈地哭出来。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顾安然,怎么欺负她了。

明明她不过是说了几句话而已,偏偏霍晨就吃她这一套。

霍晨扭头轻言细语地安抚了她几句,随即看向顾安然目光冰冷无情地说:

“顾安然,当年你大闹我和顾乐乐的婚礼,逼地她远走他乡,吃尽苦头得了一身的病。”

“现在她好不容易回来了,我还没有找你算账,你倒是自己先送上门来!”

“今天,我要你当着大家的面给乐乐道歉!”

“她当年在婚礼上她捏造奶奶的遗嘱嫁给你曝光,没脸见人偷偷跑去国外,反倒是我的逼的?”顾安然突然“哈哈哈……!”大笑,“我难道是他肚子里的蛔虫知道她会捏造奶奶的遗嘱吗?”

“无论你说什么,我爱的人都是顾乐乐。识趣地就赶紧给顾乐乐道歉!”

顾安然看霍晨这样不分青红皂地维护顾乐乐,气地肺都快炸了。

她口不择言地怂回去:“你不爱我,难道你以为我又爱你吗?”

“当年我嫁给你不过是为了报复顾乐乐,你不知道我看见她因为不能嫁给你变成了全世界的笑话,我有多开心哈哈哈……!”

“亏你还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你充其量也不过是我报复顾乐乐的一个工具而已!”

顾安然明明是在笑,可眼里却盈满了泪光。

只有真正爱过、被爱伤过的人,才会知道她现在的心有多痛。

霍晨定定地望着顾安然,他从没想过会有像现在,气地情绪失控的一天。

那个当年对他死缠烂打,当着全校师生的面站在领导主席台上,拿着话筒大声说:“我来这个学校,就是为了追霍晨!”的女生!

那个知道他在国外维和陷入战乱,不远万里奔赴战场寻找他,说要和他一起死的女生!

那个当年,在他和顾乐乐的婚礼上,单抢匹马来抢婚的女生!

现在居然当着众人的面是他不过是一个复仇的工具!

这个该死的女人,居然骗了他这么多年,

他突然就失去了所有理智,一把死死地揪住顾安然的手臂强行地往外拖。

“砰!”

霍晨怒气冲冲地一脚踢开卧房的门,厚重的门板砸在墙上发出让人心惊肉跳的重响。

紧接着,顾安然整个人像是破布娃娃一样被他狠狠地丢去床上。

“顾安然,你就是个贱货!看我不弄死你!”

“再我取代顾乐乐嫁给你的那一天,你就想杀了我。”

“霍晨,你以为我会怕吗?我嫁给你踏入霍家的那一刻,就做好了如果不能让你爱上我,就和你一起活在地狱里的打算。”

顾安然说的每一个字都像是血淋淋的刀锋裹挟着扭曲的爱与恨纠结在一起,吸入的氧气如同硫酸灼烫着她的喉咙,说话的声音变嘶哑地难以想象。

霍晨双目赤红,死死盯她,突然从心底发出一声冷笑:“顾安然,你以为我是傻子?被你欺骗了七年,还会相信你爱我?”

“我对你说了七年我爱你,你一次都不信。我不过说了一句,不爱你,你却深信不疑。”顾安然紧紧要紧后牙,说出来的话像是在割心。

她闭上眼眼泪无法自抑缓慢涌出,声音哽咽着从喉咙里挤出来,听着十分怪异:

“霍晨,我爱你啊,霍晨你是我所有的信仰……”

“你如果真的爱我,你就不会为了嫁给我不择手段地逼死我奶奶,你不是爱我,你是爱你自己。你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满足你的好胜心,占有欲!”

霍晨的话像是沾了毒液的鞭子狠狠地抽打在她的耳膜上,让她泣不成声:“霍晨……”

霍晨没有再搭理她,带着强烈的恨意没有任何安慰,就这样要了顾安然。

就在这个时候,放在霍晨的手机铃声急躁的响起。

霍晨瞥了眼被随意丢在地毯上的手机是顾乐乐打来的,他的动作硬生生地停住。

 

第4章没有希望的地狱

这还是霍晨第一次折磨她的时候,主动停下来。

霍晨就这样毫不忌惮地接通顾乐乐的来电,摁的还是免提。

只是手机里,传来的却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想要你的女人,就拿顾安然和五千万现金来换。时间地点会发到你的手机上,只能你一个人带着顾安然,和钱过来。如果敢耍花招,就等着给顾乐乐收尸吧!”

随即手机里传来顾乐乐惊恐害怕的呼救:“霍晨哥哥,救救我,我不想死,求求你救救我……”

不等霍晨说什么,那边已经快速切断,手机不知所措地响起“嘟嘟嘟……”的忙音。

霍晨没有片刻犹豫,叫助理送来的五千万,强行拉着顾安然上车去了绑匪发给他发的地址。

任由顾安然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霍晨铁了心要拿她去换顾乐乐的安危。

车里死一样的安静,冰冷无情的雨滴噼里啪啦地敲打在车窗上。

已经无力挣扎的顾安然半眯的眼睛透过车窗望着,路灯和雨水在没有尽头的公路上编织的一片朦胧不清黑暗,而这黑暗一直向前延伸到像是没有尽头、没有希望的地狱。

顾安然悠悠地问:“霍晨,我马上就要代替你爱的顾乐乐去死了,你可不可以诚实地回答我一个问题。”

霍晨冷漠地吐出一个字:“说。”

顾安然扭头死死地盯着他,半响才问:

“如果当年,你第一个遇见的人是我,而不是顾乐乐,你会不会爱上我?”

几乎没有任何迟疑,霍晨冰冷地回答:“不会。”

在这一刻,顾安然似乎听到了心破碎的声音,原来太痛真的会让人无法呼吸。

她忍着割心的痛,深吸一口气:“我不奢望在我死了以后,你不会娶顾乐乐,但是我求你可不可以看在我做了你那么多年妻子的份上,给我留一个全尸体。”

“好。”

霍晨的声音诈听冷地几乎没有人类的感情,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握着方向盘的手,因为太过用力手背青筋凸起。

就连霍晨的肩颈到脊背这个侧面的曲线,都因为极力的隐忍显的异常僵硬甚至是扭曲。

只可惜车里灯光太过昏暗,顾安然没有发现。

她也没有心再去注意霍晨,因为她的心已经死了。

自问她顾安然除了顾乐乐那一伙人以为,没有得罪过任何一个人。

能这样让霍晨二选一的绑匪,明显就是顾乐乐他们一手策划。

如果刚才霍晨有丝毫犹豫,她都会不顾一切地说出心里的猜想。

可惜,霍晨没有……

而且,霍晨那么聪明的一个人,连她都能想到的事情,霍晨又怎么可能想不到……?

顾安然嘴角浮现出讥讽麻木的笑,她是有多眼瞎才会爱上霍晨?

车子开到目的地停下。

顾安然跳下车的时候突然一道闪电劈开乌云映亮废弃的工厂,汹涌滚雷向天边奔腾而去。

随即倾盆大雨狠狠把顾安然冲刷地全身湿透,但她却仿佛没有感觉到神情木然地,跟着霍晨向被黑暗笼罩的废弃工厂走去。

绑匪头子远远地看见他们来了,立即推搡着顾乐乐出来。

面对穷凶极恶的绑匪,顾安然像是被抽掉灵魂的行尸走肉,没有任何犹豫机械地朝他们走过去。

霍晨赶紧一把将她拉回来,牢牢地攥住她的手臂:“你不要命了么!”

 

第5章比身体更冷的是心

顾安然突然疯狂地哈哈哈……!大笑起来,那笑声在这电闪雷鸣的夜晚听着格外惊悚和悲戚。

特别是她此时,一双冷漠的眼睛木然地盯着霍晨,让霍晨有生以来生第一次生出一股心慌。

像是平时明明最不起眼,但却又是最重要的东西正在一点点的流逝。

耳边顾安然熟悉而冰冷的声音响起:“你不就是来让送我死的么?现在这反问我,你不觉得好笑么?”

顾安然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摇了摇头,“不、可笑的人一直都不是你们,而是我顾安然。”

“我爱你爱到可以为你去死,可你却一直恨不得我去死。”

“我这辈子最可笑的事情,就是不该爱上你。”

“记住你说过的话,给我留个全尸,下辈子我不要再遇见你。”

当年那个神采飞扬大声说爱他,和眼前神色满是悔恨绝望的顾安然在霍晨的眸里逐渐重叠。

顾安然冷绝地抽回手臂,转身离开。

“安然——”霍晨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抓住顾安然,可她孤傲冷寂的身影已经快步走向劫匪,手指只碰触到冰冷的空气。

他的手就这么僵在半空中,一种难以言说的痛细密地传遍全身直至灵魂深处,他整个人不禁瑟缩了一下,这才猛地回过神冲上前把顾安然狠狠地捞了回来。

“顾安然你给我老实点,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那些劫匪就是你找来的!”

“呵呵,”顾安然凄然一笑,“那你还真是有眼光,只希望你知道真相以后,不要后悔。”眼泪从眼底无法控制地慢慢涌出,但在这样黑暗的雨夜里没有让看得见那细微的泪光。

就算霍晨看见了,也不会动容吧。

雨丝夹杂着寒冷的夜风吹拂在身上,比身体更冷的是心。

“霍晨!你快走,不要管我!”被劫匪像人型肉盾一样,挡在身前的顾乐乐伸长着脖子大声地喊,“快走!”

“啪!”

一个耳光重重地打在顾乐乐的脸上,劫匪恶狠狠地大骂:“臭女表子再乱说,老子现在就崩了你!”

劫匪神情激动地一抢用力顶在顾乐乐的太阳穴上,顾乐乐吓地“嘤嘤嘤……”哭起来。

“把人给我放了,不然我爆你的头!”霍晨爆吼,用黑洞洞地抢口对准劫持住顾乐乐的劫匪。

“要放人可以,你先把顾安然交给我们。”

劫匪边说边用抢用力戳顾乐乐的太阳穴,“如果你敢耍花招,我现在就打爆她的头!”

“你们敢动她试试。”

霍晨盯着他们的眼神,在这冷风丝丝夜雨中显得格外阴沉。

手机铃声骤然响起,霍尊面色坦然地接通摁下免提,手机里立即传来一个女人的哭喊声:

“阿、啊豪,救——”

后面的话还没有听完,霍晨无情地挂断手机。

紧接着其余几个劫匪的手机都相继响起,他们接完电话一个个焦灼地对阿豪说:“老大,怎么办我们的女人都被绑架了!”

“卧槽!霍晨你特么赶紧把我们的女人放了!”

雨突然变地猖狂,倾盆而下,却无法浇灭空气中陡然弥漫的火药味。

而在紧绷一触即发的发射点,霍晨满条斯文地理了理被雨水打湿的刘海,冷酷的面容在夜雨中不带一丝人类的感情:

“放人。”

阿豪情绪明显有些失控,拿着抢的手居然有些抖:“你敢对我们的女人动手,大家都别想活着出去。”

“之前在我头上动土的人都死了。”霍晨一字一顿地说,“我想他们在下面肯定很寂寞,带着你的女人还有未出生的孩子一起下去,肯定会满足他们。”

阿豪呆住:“你想干什么!”

“也不知道你女人如果这次流产了会不会失去生育能力,听说你们这次是人工授精。”

霍晨说的话像是一记重锤重重地捶在阿豪的心脏上,他半响才愕然大喊:“你怎么会知道我们的家人,还知道的这么清楚?居然在我们用你的女人威胁你的时候,用她们威胁我们?”

“因为我是霍晨。”

霍尊像是个睥睨苍生的王,鄙夷地看向那个如同挑梁小丑的劫匪。

阿豪脸色煞白,冷汗混着暴雨一起从头刷刷地顺着脸部轮廓流下。

他压低声音问一直被他挟持的顾乐乐:“你不是说已经让我们的家人都去国外,绝对安全吗?”

“我、我没有骗你,你不是也确认过他们在国外的视频……”

顾乐乐的嘴唇哆嗦,只听霍晨声音冰冷地能把人冰冻三尺再一次响起:“当年乐乐已经因为我的保护不当,已经让她受过一次伤害,你们以为我还会重蹈覆辙?”

原本担心和劫匪一起诱骗霍晨做掉顾安然的计谋败露,没想到霍晨只知其一未知其二。

这里面明显有人在帮她!

她的心思顿时活泛起来,一下秒难以置信地看向顾安然,凄然地哭喊着嘶吼质问:“姐姐,你为什么还要这么执迷不悟?”

“如果没有我的存在霍晨哥哥会喜欢你,那我离开的这么多年他为什么没有喜欢上你?”

“我可以不计较你找人绑架我,只要你让他们放了我,我可以既往不咎。”

顾安然牙关咯咯响,明明她才是受委屈的那一个,顾乐乐却不要脸的颠倒是非黑白!

她就不相信霍晨能把劫匪的家人查的一清二楚,却不知道幕后的操纵者是顾乐乐。

根本就是霍晨故意把屎盆子往她脑袋上扣,为的就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清除掉她这个第三者。

呵呵,明明她才是正妻却成了第三者……太讽刺了。

“霍晨不喜欢我又怎么样?我就是要喜欢看着你们相爱又不能在一起,每天都享受分离的痛苦……”

她的怒吼在空气里振动,顾乐乐像是再也受不了刺激身子摇晃了几下向后栽下去。

“乐乐!”

原本还紧紧攥着她手臂的霍晨,也不管劫匪手里还有抢就这么冲了过去抱住顾乐乐。

留下顾安然独自一个人站在狂风暴雨中。

她隔着重重雨幕望着霍晨紧紧抱着顾乐乐的画面,心居然又密密麻麻地痛起来……

“砰!”

抢声响起的同时,她的胸口平白无故多了一个血窟窿,那还带着她体温的鲜血喷涌而出迅速染红了衣襟。

夜太黑,雨太大,她的血流的太快,以至于她连是谁开的抢都没有看清就轰然倒地。

“安然!安然——”

霍晨像是发疯了狂吼,鲜血在顺着蜿蜒的雨水快要成河。

躲在暗处开抢的人一惊,她没想到她的抢法能这么准,一抢就能让顾安然流这么多血。

即使在这样的暴风骤雨中,她也能望见顾安然灰白的脸色,那样的无力弱小,这让她很有报复的快感,冷笑着拿起那把阻击抢悄然离开。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