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壶清酒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午夜,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却见一道黑影坐在床边,我拿起花瓶朝他砸去(下)

这里是故事的开始哦:午夜,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却见一道黑影坐在床边,我拿起花瓶朝他砸去(上)

——

第32章救救他

这是厉靳炎第一次对许倾颜说出家这个字,许倾颜的眼眶不由得一热。

两人就这个样子,互相拥抱在一起,这个时候,一道白光从厉靳炎的眼前划过,厉靳炎的脸色倏然大变。

“许倾颜,趴下。”他怒吼了一声,用力将许倾颜压在地上。

“砰砰砰。”骤然响起,四周被打穿,飞起一片的尘土。

许倾颜吓得脸都僵了。

厉靳炎见许倾颜像是吓傻了一样,他顾不上什么,抱起许倾颜,在地上滚了几圈。

“嘶哑。”这个时候,有一辆车子朝着他们飞驰过来,车门打开之后,有两个穿着黑衣短袖,面容凶神恶煞的男人。

他们的目标,是许倾颜。

“许倾颜,躲起来。”厉靳炎看到那些人的目标是许倾颜之后,抱着许倾颜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之后,便将许倾颜推到了一边,让许倾颜立刻躲起来。

许倾颜僵着手指,抓住厉靳炎的手,怎么都不肯放开。

“乖,听话,躲起来,这些人,我会对付。”厉靳炎看着许倾颜的眼睛,第一次这么温和的对待许倾颜。

许倾颜怔怔的看着厉靳炎俊美的脸,还未回神,就已经被厉靳炎推到一边。

厉靳炎瞄准了一个男人,瞬间击中。

他回头,见许倾颜还傻傻的站在原地,忍不住朝着许倾颜怒吼道:“你还愣着做什么?离开这里,听到没有。”

听到厉靳炎的怒吼,许倾颜迈着僵硬的步子,看着那几个人,闷头的朝着前面跑。

一个男人看到许倾颜要逃跑,立刻对准了许倾颜的后背。

许倾颜根本就不知道危险已经朝着自己靠近。

“许倾颜。”厉靳炎解决了一个人之后,看到许倾颜有危险,脑子一片空白,他顾不上什么,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许倾颜不可以死。

“砰。”

厉靳炎朝着许倾颜扑过去,将许倾颜推开,胸口便被打穿了。

“不……厉靳炎。”许倾颜的脑子一阵发蒙,她回过神之后,就看到厉靳炎的胸口被打穿,鲜血正在不停地流。

“厉靳炎,不要……”许倾颜朝着厉靳炎爬过去,抱起厉靳炎的身体,对着厉靳炎凄厉道。

她不要厉靳炎死……不要……

“快点……离开这里……”厉靳炎的手指,艰难的抬起来,婆娑着许倾颜的脸,对着许倾颜断断续续道。

许倾颜咬住嘴唇,朝着厉靳炎怒吼道:“为什么要这个样子做?你不是讨厌我吗?为什么要救我。”

“因为你是许倾颜。”厉靳炎那张俊美的脸,粉白了一片,他的手指,似乎有些爱怜的摸着许倾颜的脸,断断续续的说完,手猝然的垂落下来。

“不要……厉靳炎。”许倾颜惊恐的看着厉靳炎垂落的双手,发出一声尖叫。

还有一个活着的男人就要靠近许倾颜的时候,明濨出现了。

他目光阴暗的走进奔溃的许倾颜身边,看着躺在许倾颜怀里的厉靳炎,蹲下身体,探了一下厉靳炎的脉搏。

“救救他……求你了,救救他。”许倾颜看到明濨出现,像是看到了曙光一样,抓住明濨的手,嗓音微弱道。

 

第33章害怕

明濨点点头,扶着厉靳炎起身,朝着许倾颜道:“先去医院。”

许倾颜跌跌撞撞的跟着明濨上车之后,便直接去了医院。

许倾颜一路上都在叫着厉靳炎不要死,脸色白的仿佛从漂白水中捞出来一般,特别的脆弱和可怕。

明濨从后视镜中,看着许倾颜这幅样子,眼底不由得带着叹息。

医院到了之后,医生已经在医院门口等着明濨,明濨到了之后,便有人将厉靳炎放在担架上,然后送到手术室。

幽静的走廊里,护士进进出出,许倾颜只是揪住手指,眼神空洞的看着亮着红灯的手术室。

“许倾颜,你恨靳炎吗?”明濨靠在墙壁上,身上还有些血迹。

许倾颜的身体一抖,手指无意识的扭曲成一团。

见许倾颜没有回答自己的话,明濨淡淡道:“靳炎以前那个样子对你,你应该……恨他的。”

恨吗?或许有吧,许倾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要怎么对待厉靳炎,究竟是恨,还是爱?

“靳炎怎么样了?”刘兰和苏诺知道厉靳炎受伤,匆忙的赶到了医院。

看到慌张的刘兰,明濨只是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刘兰大叫了一声,便将凶狠的目光看向了许倾颜。

“你这个扫把星,你还想要害我们厉家到什么时候?你说啊?”刘兰怒火冲冲的就要一巴掌朝着许倾颜的脸上挥过去,许倾颜一动不动,仿佛已经魔怔了一般,没有闪躲。

明濨见状,抓住刘兰的手,对着刘兰淡淡道:“阿姨,这件事情,和许倾颜没有一点关系。”

“谁说和她没有关系,要不是她,靳炎怎么会受伤?都是这个贱人害的,我要这个贱人不得好死。”刘兰对着明濨发出一声凄厉的低吼,朝着明濨怒骂道。

明濨听着刘兰尖锐的声音,忍不住哼道:“阿姨,不是我说,许倾颜最起码是你的儿媳,你以前对许倾颜怎么样,我就不说了,人心都是肉长的,差不多就可以了。”

明濨明显在帮着许倾颜的话,让刘兰一张脸都白了。

她僵硬的放下手,只是瞪着许倾颜,没有说话。

苏诺扶着刘兰坐在长椅上,看向许倾颜的时候,眼底隐隐透着一股狠光。

苏诺的目光,谁都没有看到,但是明濨却看到了。

明濨的眸子微微的眯起,看着苏诺的时候,眼底带着若有所思。

五个小时之后,厉靳炎被推出来,医生说厉靳炎这一次命大,子弹卡在肋骨上,所以厉靳炎没什么大碍。

厉靳炎没事,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许倾颜看着被人退出来的厉靳炎,眼底带着些许的泪意,她掐住手心,看着厉靳炎被刘兰他们推走,眼底隐隐带着些许的落寞和难过。

见许倾颜露出这种表情,明濨走进许倾颜,淡淡道?:“不去陪着靳炎吗?”

许倾颜摇摇头,苍白的脸上带着一抹虚弱道:“不需要的,他有苏诺就可以了。”

许倾颜说完,只是拖着疲惫的双腿,离开了医院。

知道厉靳炎没事,她就安心了。

她和厉靳炎,纠缠了这么久,也是时候要结束了。

……

厉靳炎醒来的时候,一直叫着许倾颜的名字,但是,照顾他的人,却是苏诺。

当看清楚照顾自己的人是苏诺之后,厉靳炎的脸上带着些许的阴暗:“许倾颜呢。”

“靳炎,你真的……爱上了许倾颜吗?”苏诺见厉靳炎心心念念都是许倾颜,眼底蒙上一层泪珠,看起来异常可怜。

厉靳炎愧疚的看着苏诺,目光却坚定道:“对不起,苏诺,我……想我是真的爱上许倾颜了。”

这种感情,比面对苏诺的时候,还要的剧烈,他甚至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这么爱一个女人。

以前,他以为自己爱的人是苏诺,但是就在昨天,看到许倾颜有危险的时候,厉靳炎甚至连自己的命都不要。

“靳炎,那我怎么办?”苏诺看着厉靳炎,声音憔悴而痛苦道。

 

第34章爱上你,很辛苦

厉靳炎看着苏诺,轻声道:“我会给你补偿的。”

“呜呜。”苏诺捂住自己的脸,起身冲出了厉靳炎的病房。

看着离开的苏诺,厉靳炎的脸色不由得一阵暗沉。

他按住伤口,就要起身的时候,明濨出现了。

看到厉靳炎乱来的样子,明濨忍不住呵斥道:“你疯了,你身上还有伤,想要做什么?”

“许倾颜在哪里?”厉靳炎抓住明濨的手,对着明濨叫道。

“走了。”明濨睨了厉靳炎一眼,淡淡道。

“去哪里了?”厉靳炎一听,手指一紧道。

“离开了。”明濨扶着厉靳炎坐下之后,便将许倾颜今早交给自己的离婚写你要是交给厉靳炎。

“靳炎,放了她吧,她已经被你折磨够了。”明濨看着厉靳炎的表情,叹息道。

厉靳炎对许倾颜怎么样,明濨一直都看在眼里,现在许倾颜要离婚,对于许倾颜和厉靳炎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了。

“不许。”

“我绝对不会让许倾颜离婚。”

厉靳炎听到明濨说苏纤芮要和自己离婚,他抓过那张离婚协议书,当着明濨的面,将协议书撕碎。

看着厉靳炎那张骇人恐怖的脸,明濨的眸子泛着些许复杂道:“靳炎……”

“她在哪里?告诉我,她在哪里?”

厉靳炎不顾自己的伤口在流血,抓住明濨的手,对着明濨低吼道。

他错了,他后悔了,是真的后悔了。

陈瑞安说的没有错,他终有一天会后悔,而现在,他后悔了。

他想要好好珍惜许倾颜。

明濨看着像是愤怒的野兽一般的厉靳炎,张口道:“她在……”

……

“请旅客们注意,L7956航班,马上就要起飞……”

许倾颜坐在长椅上,听着广播上传来的声音,她垂下眼睑,看着自己的肚子。

想到这里曾经有一个自己期待的孩子,现在却已经没有了,许倾颜的眼底隐隐带着落寞。

她愿意放手,不在执着。

或许,在很早之前,她就应该放手了,却总是期待着,奢求着。

在入口打开之后,许倾颜看着朝着入口检票的人,她也跟着人流走动。

长长的一对,许倾颜慢慢的吐出一口气,她用力的握紧手中的飞机票,看着窗外的蓝天。

当轮到许倾颜的时候,她将票递进过检票员,一声嘶哑微弱的声音,在徐青云的背后响起。

“许倾颜……不许走。”

这个声音?

许倾颜浑身一颤,指尖猛地颤抖起来。

她慢慢回头,就看到了穿着病人服,胸口还在流血的厉靳炎。

男人那张苍白俊美的脸上,弥漫着一层恳求的看着许倾颜。

“不许走……许倾颜,你给我听清楚了,不许离开我。”

厉靳炎摇摇晃晃的朝着许倾颜走过去,高大的身体,莫名的给人一种脆弱的错觉。

许倾颜的鼻子,忍不住重重的抽了抽。

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用格外清冷的声音,朝着厉靳炎道:“厉靳炎,我们互不相欠。”

这一次,厉靳炎救了她,可是,厉靳炎对她的伤害也是不可磨灭的。

许倾颜已经决定放弃,放弃对厉靳炎的爱,放弃所有的一切。

“许倾颜,我……喜欢上你了。”厉靳炎贪婪的看着许倾颜瓷白的肌肤,声音艰涩道。

厉靳炎的话,让许倾颜浑身一颤。

她的瞳孔猛地睁大,表情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厉靳炎。

厉靳炎说,喜欢?

他喜欢她?

“对不起……以前我那个样子对你……真的……对不起。”高傲的男人,第一次垂下自己的头颅,面上带着些许悲伤和固执。

“我……知道错了,我后悔了。”

“许倾颜,我们回家,好不好。”厉靳炎深处颤抖的手指,摸着许倾颜的脸,原本嘶哑的声线,更是刺激了许倾颜的心脏。

许倾颜重重的吐出一口气,目光清明道:“厉靳炎,我不敢再爱你了。”

女人的话,让厉靳炎原本揪成一团的心脏,更是弥漫着一股难以言喻的疼痛。

“爱上你,很辛苦,也很痛苦,我不敢再爱了。”

 

第35章厉靳炎的告白

许倾颜第一次这么有勇气的看着厉靳炎,也决绝的放下自己对厉靳炎的感情。

她轻轻的推开厉靳炎的手,黑亮的杏眸,没有一丝的犹豫。

“离婚协议我已经签了,祝你和苏小姐幸福。”

苏诺是一个很坏的女人,许倾颜想要告诉厉靳炎,只怕厉靳炎不会相信自己。

许倾颜压下心中的酸涩,扭头便要朝着入口走去。

“许倾颜,我爱你。”见许倾颜要离开,厉靳炎对着许倾颜的后背低吼道。

爱……

许倾颜被厉靳炎的话刺激到了,手猛地僵硬的握紧。

“我……没有想要害死我们的孩子,当时你怀孕了,其实我很高兴,可是我不敢……不敢承认自己的心被你吸引,所以……我说要拿掉孩子,可是,那次不是我做的,真的……不是我。”

厉靳炎知道,许倾颜的心结是在那次流产之后,她一直以为,派人将她的孩子用这种残忍的方式拿走的人是他。

许倾颜的手,无意识的放在自己平坦的腹部,眼眶弥漫着一层的湿气。

“我没有伤害我们的孩子,那是我们的孩子,我很开心你怀孕了,真的……”厉靳炎见女人依旧背对着自己,他的脚下一阵趔趄,慢慢的走进许倾颜。

“请你给我一次机会,一次赎罪的机会,我只要你……好不好。”厉靳炎带着恳求的看着许倾颜,男人一向都高高在上,何时露出过这种表情。

许倾颜的眼眶,弥漫着一层的泪水,却倔强的没有让眼泪流出来。

“厉靳炎,我不敢了。”

良久之后,所有人都看着厉靳炎和许倾颜两人之后,却听到许倾颜,用一种薄弱和伤感的声音,对着厉靳炎呢喃道。

许倾颜的话,让厉靳炎浑身一颤。

“我真的不敢再爱你了。”许倾颜看着厉靳炎,自言自语的说着,越过厉靳炎,决绝的离开。

“许倾颜。”

“天啊……”

厉靳炎看着女人纤细而厥冷的背影,对着许倾颜大叫了一声,直挺挺的跪在地上。

人群中发出一声惊呼,许倾颜也被吸引了,她看到厉靳炎跪在自己的面前的那一刻,原本死寂的心,仿佛被什么掐住一般,很难受。

“求你……不要走,我会对你好的,我再也不会伤害你了,以前是我混蛋,是我混蛋……”厉靳炎颤抖着身体,伤口一直在流血,男人的脸色也越发的苍白。

看着厉靳炎这幅样子,许倾颜的呼吸不由得变得急促。

“许倾颜……别走……求你……我真的爱你,我爱上你了。”厉靳炎艰难的伸出手,趴在地上,试图抓住许倾颜的手。

男人的视线渐渐的开始模糊,脸色发青,嘴唇发白,汗水弥漫了男人整张俊脸。

“厉靳炎。”看到浑身痉挛的厉靳炎,许倾颜顾不上什么,朝着厉靳炎扑过去。

许倾颜扶起厉靳炎的身体之后,才发现,厉靳炎浑身都在抖,冰冷冰冷,心跳还异常微弱。

“许倾颜,不要离开我,我错了……真的……错了。”厉靳炎艰难的握住许倾颜的手,对着许倾颜喃喃自语道。

许倾颜的眼泪一直流,掉在厉靳炎的脸上。

混蛋厉靳炎,他是故意的吗?为什么要来这么一招,他算准了她不会抛弃他的,是不是?

“先将靳炎送到医院去吧。”明濨带着人跑过来,看着抱着厉靳炎哭泣的许倾颜说道。

许倾颜重重的点点头,和明濨一起送厉靳炎离开了机场。

……

医院内,明濨看着医生进进出出的给厉靳炎处理伤口,他来到了许倾颜的身边,看着许倾颜苍白的脸色,不由得开口道:“倾颜,我知道,要让你原谅靳炎以前做的事情,很困难,但是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可以原谅靳炎,毕竟,他知道自己错了。”

“他第一次为了一个女人这么疯狂,以前吧,我一直觉得他很爱苏诺,可是现在看到他为了你,连命都不要,我觉得他或许并不爱苏诺,只是喜欢,对你,才是真正的爱。”

“他以前吧,的却是一个很混账的人,就算是你不原谅他,也是他自找的吧。”明濨见许倾颜依旧无动于衷的样子,摇晃了一下脑袋之后,便招呼那些医生离开。

医生离开之后,整个病房安静下来。

 

第36章对不起,许倾颜

空气中,带着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刺激了许倾颜的神经。

“倾颜……许倾颜……不要走……不要离开我。”许倾颜看着窗外木讷出神的时候,厉靳炎,断断续续的喃喃自语的叫着许倾颜的名字。

许倾颜像是被什么刺激了一般,她的牙齿,重重的咬住了嘴唇。

“许倾颜!”厉靳炎微弱的睁开眼睛,看到背对着自己,站在窗子边上的许倾颜。

他挣扎着,想要从床上下来,伤口因为厉靳炎的折腾,开始渐渐的出现了些许的红色。

许倾颜最终还是心软了,她回头,走进厉靳炎,扶着厉靳炎的身体。

厉靳炎抓住许倾颜的手,对着许倾颜喃喃自语道:“倾颜,对不起……不要离开我。”

“厉靳炎,你为什么要这么混蛋。”许倾颜咬唇,一双漆黑的杏眸弥漫着一层薄雾的对着厉靳炎嘶哑道。

“对不起,许倾颜。”厉靳炎那张俊脸泛着些许的苦涩,他抖着手指,轻轻的摸着许倾颜的脸,哑着嗓子道。

病房外面,苏诺双手握紧成拳,一双漂亮的眼眸,此刻蒙上一层阴鸷的盯着房间内的许倾颜和厉靳炎。

她重重的掐住手心,眼底划过一抹杀气,扭头便要离开的时候,却撞到了明濨。

“苏小姐这是生气了?嗯?”明濨面带轻佻的看着苏诺,笑嘻嘻道。

苏诺换上一副柔弱可人的表情,佯装听不懂明濨的话一般道:“明少这是说什么?我有些听不懂,我还有事,先走了。”

明濨也没有阻拦苏诺,目送着苏诺离开之后,明濨原本带着笑意的脸,倏然一冷。

苏诺这个女人,必须要尽快的解决才行。

……

“行了,不要在笑了,看看你脸上的微笑,真是欠揍。”明濨睨了厉靳炎一眼,调侃道。

自从许倾颜原谅厉靳炎之后,厉靳炎脸上的微笑就没有消失过。

厉靳炎仰起头,原本就俊美的五官,因为眼底的微笑,显得越发的柔和。

“你知道吗?每天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女人,这种感觉……有多么的微妙。”

“现在知道错了?以前也不知道是谁,对人家那么狠。”明濨白了厉靳炎一眼,懒洋洋道。

 

第37章告诉我,爱我吗?

厉靳炎嘴角的笑意瞬间凝固,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异常冰冷的寒笑。

“这件事情,确定是我妈做的吗?”

厉靳炎指的是这一次的狙击手事件。

“可以确定,是你妈妈想要许倾颜的命。”

“我知道了。”厉靳炎的眼眸泛着些许的寒光,冷漠道。

“你打算怎么做?”明濨看着厉靳炎突然变得冷酷的脸,忍不住开口道。

毕竟是厉靳炎的母亲,明濨知道厉靳炎心中的为难。

“送到国外去。”

厉靳炎冷酷的看向窗外,脸上不带着丝毫的感情。

明濨啧啧的摇头,觉得刘兰也是自作自受,如果不是顾念母子情分,只怕厉靳炎会将刘兰送到警局去坐一辈子牢。

“对了,五年前的那场车祸,我找到了一点眉目,苏诺恐怕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明濨觉得有必要让厉靳炎看清楚苏诺的真面目。

厉靳炎的眼底划过一抹阴暗,拳头不由得用力握紧:“将许倾颜肚子里的孩子打掉的人,也是她。”

“你打算怎么对她?”

看来,厉靳炎还是有理智的,没有被苏诺这个女人完全蒙骗过去。

“你派人将她送到新西兰去,没有我的命令,不许回来。”

这是厉靳炎唯一能够想到的办法了。

……

“许倾颜,喂我。”明濨离开之后,许倾颜便端着熬好的鸡汤过来看厉靳炎。

厉靳炎最近越发的厚颜无耻起来,许倾颜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无赖的厉靳炎。

这个样子的厉靳炎,是许倾颜从未接触过的。

她端着手中的碗,看着一脸轻佻暧昧的朝着自己招手的厉靳炎,心猛地一跳。

“你……又不是手受伤了。”许倾颜看着厉靳炎,耳根莫名的发烫道。

果然,厉靳炎就是许倾颜这一辈子最大的劫数。

“我想要你喂我。”厉靳炎懒洋洋的挑眉,姿态异常邪肆撩人的看着许倾颜说道。

许倾颜的心跳猛地漏掉一拍。

她重重的咬唇,犹豫了一下,拿起手中的勺子,递到了厉靳炎的嘴边。

厉靳炎的眸子,划过一抹的异色。

在许倾颜就要将手拿开的时候,厉靳炎伸出手,扣住了许倾颜的后脑勺。

“唔。”许倾颜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俊脸。

厉靳炎对着许倾颜轻轻的吐气,声音轻佻道:“许倾颜,不要怕我,我不会伤害你。”

许倾颜手中拿着的勺子,掉在碗里,厉靳炎抱着许倾颜翻了个身。

“别……”许倾颜的手指,微微带着些许的颤抖,推着厉靳炎的胸膛。

“许倾颜,爱我吗?”厉靳炎的呼吸,云染着许倾颜的眼皮,让许倾颜的心脏不断剧烈的颤抖着。

“告诉我,你爱我吗?”

 

第38章我们的孩子不是你……

许倾颜被厉靳炎放肆的举动,弄得眼眶一阵发红。

她捏紧拳头,怎么都不肯回答厉靳炎的话,厉靳炎目光赤红而火热的看着许倾颜娇媚可人的脸。

他喟叹一声,低喃道:“可是,我爱你,许倾颜。”

一句话,让许倾颜压抑的情感瞬间崩溃,女人的眼眶集聚泪水,漂亮的眼睛显得明亮清澈。

“厉靳炎,你究竟要我怎么办?为什么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你却这个样子对我?”许倾颜哽咽的看着厉靳炎那张俊美的脸,声音沙哑的对着厉靳炎控诉道。

听到许倾颜委屈愤怒的声音,厉靳炎的面上带着一抹暗沉和难过:“对不起,以前我对你那么坏,我后悔了,许倾颜。”

“我们重新来过,好吗?”这是许倾颜第一次感受厉靳炎的温柔。

以前的厉靳炎,除了发泄之外,什么都没有,许倾颜从未体会过厉靳炎的温柔。

“你……不爱苏诺了吗、”许倾颜红肿着一双漂亮的眼睛,看着厉靳炎小声道。

厉靳炎不是很爱苏诺的吗?现在为什么要对她说爱?

“以前是我不好,我没有看清楚苏诺的真面目,对不起,许倾颜。”厉靳炎在明濨查到的那些资料交给他之后,才知道,苏诺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可笑的是,他竟然将这种女人当成宝一样,一次次伤害真正爱自己的女人。

“苏诺她当年是因为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才会自导自演这出戏这件事情我知道。”。厉靳炎的话让那个许倾颜不由得睁大眼睛,原来,厉靳炎知道。

“许倾颜,我们重新来过吧。、”厉靳炎深深的看着许倾颜的脸,朝着许倾颜声音嘶哑道。

许倾颜怔讼的看着厉靳炎俊美的脸,手无意识的放到自己的腹部。

她这里,原本有一个孩子,可是现在没有了。

她可以忍受厉靳炎各种折磨,却没有办法忍受,自己的孩子没有了。

看着许倾颜的动作,厉靳炎伸出手,握住了许倾颜的手,轻声道:“对不起……孩子的事情,我很抱歉,孩子还会有的。”

“孩子……真的不是你叫人做的吗?”许倾颜看着厉靳炎,哑着嗓子道。

“我怎么会真的伤害我们的孩子。”厉靳炎苦笑道。

他知道,自己的信誉度,在许倾颜的面前,已经没有了。

不过没有关系,他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偿还。

“许倾颜,我们重新结婚,好吗?我会对你好的。”

厉靳炎轻轻的摸着许倾颜的脸,目光固执而深情道。

似被厉靳炎此刻的样子蛊惑了一般,许倾颜的眼眶慢慢的涌动着些许的泪水。

她咬唇,表情有些脆弱和无助道:“你……不会在骗我,对不对?”

她很怕,到头来,还是一场梦。

“傻女人。”

厉靳炎爱怜的亲吻着许倾颜的唇角。

“许倾颜,我会对你好的,别怕我。”

窗外的风,从两人的身上划过,裹挟着一股莫名的温馨和幸福。

……

 

第39章宠爱的滋味

这一次事情之后,许倾颜终于和厉靳炎修成正果。

厉靳炎告诉许倾颜,这一次买通杀手想要杀了她的人是刘兰的时候,许倾颜的心情多少有些复杂。

她一直都知道,刘兰很不喜欢她,只是许倾颜没有想到,刘兰会用这种手段杀自己。

“我已经将她送到国外去了,要是你不想要看到她,她便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厉靳炎搂住许倾颜的腰肢,对着许倾颜声音沉沉道。

厉靳炎为了她,连自己的母亲都可以这么无情,许倾颜的心情多少有些复杂。

她看了厉靳炎一眼,伸出手,描绘着厉靳炎的五官,脸上带着些许迟疑道:“这个样子做好吗?她毕竟是你的妈妈。”

“她这个样子对你,你不恨他吗?”看着许倾颜漂亮的脸,厉靳炎轻声道。

不恨吗?那是不可能的,从许倾颜嫁到厉家开始,刘兰就没有给过许倾颜一次好脸色,甚至还将她的孩子打掉了,许倾颜怎么可能会不恨?

可是,刘兰是厉靳炎的妈妈,就算是许倾颜在怎么怨恨,也没有办法狠心。

“许倾颜,你太善良了。”看着许倾颜纠结的脸,厉靳炎不由得摇摇头道。

“那……苏诺怎么处理?”许倾颜抬起头,看了厉靳炎一眼,小声询问道。

苏诺在许倾颜的心中,始终都是一根刺,而且苏诺这么坏,许倾颜真的不想要看到苏诺。

“我已经让人将她送出国了,以后不会在出现了,我对她,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厉靳炎提到苏诺的名字,眼底隐隐带着些许的厌恶。

许倾颜伸出手,握住厉靳炎的手,娇俏漂亮的脸上带着些许淡淡的柔和。

“厉靳炎,我们……真的可以一辈子在一起吗?”

“傻瓜,我说过,会对你好。”厉靳炎扣住许倾颜的后脑勺,霸道的堵住了许倾颜的嘴巴。

幸福来的有些快,让许倾颜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她主动抱着厉靳炎的腰身,眼角隐隐有些晶莹在闪动。

瑞安哥哥,倾颜终于得到厉靳炎的心了,我们会很幸福的,对不对?

……

许倾颜和厉靳炎两个人传出婚讯,京城动人都吓到了。

一直以来,许倾颜在京城的名声都很差,厉靳炎更是对许倾颜厌恶到了极点,原本大家以为厉靳炎和许倾颜算是走到尽头,却不想,厉靳炎竟然要重新给许倾颜一个婚礼。

外界众说纷纭,而身为主角的许倾颜,却没有理会外界的纷纭,安心的等待当新娘子的那一天。

厉靳炎将所有的一切都弄好了,根本就不需要许倾颜操心。

许倾颜第一次体会被人宠爱的滋味。

 

第40章苏诺的报复

“这套婚纱如何?”以前许倾颜和厉靳炎结婚,厉靳炎只是为了报复许倾颜才会娶许倾颜的,自然不会给许倾颜婚礼,但是这一次,厉靳炎打算给许倾颜一个盛世婚礼,让所有人都知道,许倾颜是厉靳炎的妻子。

厉靳炎带着许倾颜去了婚纱店,给许倾颜挑选婚纱。

许倾颜看着琳琅满目的婚纱,眼睛都花了。

她看了厉靳炎手中的婚纱,轻轻的点头道:“好。”

“我在这里等你出来。”见许倾颜似乎也很喜欢这套婚纱,厉靳炎的薄唇隐隐带着些许的微笑。

他让店员带着许倾颜去试婚纱,便坐在外面的沙发上看杂志,等了几分钟之后,厉靳炎的手机响起,厉靳炎随意的看了一眼,发现是明濨的电话,厉靳炎的眼窝微沉。

“什么事?”厉靳炎合上杂志,接了电话,声音有些冷淡道。

“靳炎,苏诺不见了。”明濨的声音带着异常严肃的声音,对着厉靳炎沉声道。

厉靳炎闻言,目光透着一股阴冷道:“你说什么?”

苏诺的事情败露之后,便被厉靳炎送出国,厉靳炎的意思是,看在以前的情分上,她做的那些事情,他可以既往不咎,若是苏诺还敢乱来,厉靳炎自然也不会手下留情。

“苏诺这个女人心狠手辣,现在不见了,我担心她可能不甘心想要伤害倾颜。”

“派人找,找到之后,杀无赦。”厉靳炎沉下脸,目光冰冷蚀骨道。

他不会一次次忍让苏诺,要是她这么不识趣,厉靳炎只好斩草除根。

……

京城现在最热门的新闻,就是厉靳炎和许倾颜两人结婚的事情,尤其是厉靳炎和许倾颜两人婚纱照曝光之后,原本还对许倾颜和厉靳炎两人不看好的观众,都不由得赞叹两人很般配。

一条繁华的街道上,头上戴着棒球帽,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口罩的女人,手中拿着一份报纸,她的眸子,异常凶狠的看着依偎在厉靳炎怀中,笑容甜美的许倾颜,眼底迸发出骇人的戾气。

许倾颜,你这个贱女人,你休想和厉靳炎幸福的在一起,厉靳炎是我的,厉家的少夫人,也应该是我。

女人将报纸撕碎,扬手散落在四周,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街道。

七月初三,宜嫁娶。

许倾颜在这一天,就要重新嫁给厉靳炎。

她坐在化妆间里,手中拿着捧花,身上穿着纯白无瑕的婚纱,娇俏的脸上画着淡淡的妆容。

她看着对面镜子中的自己,原本就娇媚的脸蛋,此刻更是妩媚动人。

她正看着镜子中漂亮的自己发呆的时候,化妆室却在这个时候,被人推开。

许倾颜还以为是化妆室过来个自己整理婚纱,谁知道,刚扭头,就看到了一身黑衣的苏诺。

“是你?”看到苏诺的一瞬间,许倾颜有些被吓到了,她的手指僵硬的握紧手中的捧花。

“是不是很意外?嗯?”苏诺冷眼看着许倾颜,尤其是看到许倾颜身上那套婚纱之后,眼底的阴毒越发的严重。

女人眼底的阴狠许倾颜怎么会不知道?她警惕的看着苏诺道:“你想要做什么?”

以前的事情,许倾颜都没有在计较,苏诺究竟为什么要苦苦纠缠?

“做什么?今天不是你的好日子吗?我专程来恭喜你和靳炎的。”苏诺笑靥如花的扭着腰身,走进许倾颜。

许倾颜闻言,原本就绷紧的神经,此刻更是抖得厉害。

“苏诺,你以前做的事情,靳炎都已经知道了,我劝你不要玩火自焚。”许倾颜冷着一张俏脸,对着苏诺威胁道。

“不错啊,胆子涨了不少,以前那个懦弱的许倾颜似乎不见了。”苏诺靠近许倾颜,伸出手,用力的掐住许倾颜的下巴道。

许倾颜吃痛的皱眉,她张开嘴巴,咬住苏诺的手指,乘着苏诺难受的时候,将手中的捧花扔到苏诺的脸上。

 

第41章你凭什么和我争?

她撩起婚纱,便要离开化妆室。

苏诺一双眼睛,凶狠毒辣的看着许倾颜。

她举起手,用力的劈到许倾颜的脖子上,许倾颜只来得及发出一声闷响,整个人就昏死了过去。

看着昏过去的许倾颜,苏诺冷嘲的笑了笑,一脚踢了踢许倾颜之后,便将许倾颜身上的婚纱拿掉,扛起许倾颜,离开了化妆室。

在外面迎接宾客的厉靳炎,心脏猛地一跳,一股不安的感觉,充斥着厉靳炎的整颗心。

他正扭着手指,想要让人去化妆室看看许倾颜的时候,明濨大步走过来,对着厉靳炎耳边道;“许倾颜不见了。”

“你说什么?”闻言,厉靳炎面上顿时充斥着一层的寒冰,他伸出手,抓住明濨的衣服,像是要将明濨生吞一般。

“刚才化妆师想要帮许倾颜补妆,才发现里面没有许倾颜的影子,捧花被扔到地上,婚纱也是,我想,许倾颜只怕是被人带走了。”

明濨脸色严肃的对着厉靳炎说道。

厉靳炎的眼底隐隐透着一股阴冷。

“派人去找,一定要找到许倾颜。”

厉靳炎为了今天的婚礼,耗费很大,邀请了京城中有名望的贵圈过来参加,所有人都来了,却许久没有见到新郎和新娘,直到明濨宣布婚礼延期之后,大家脸上都是惊愕,却问不出一个所以然,最终只能失望的离开了婚礼现场。

厉家,一片冰天雪地。

所有的佣人都战战兢兢,谁都不敢在这个时候惹怒厉靳炎。

从许倾颜失踪到现在,已经是五个小时了,却没有许倾颜一点下落。

化妆室那边的监控显示,许倾颜是被人带走的,但是那个人戴着口罩和墨镜,根本辨认不出来。

而且,那个人很聪明,除了在化妆室那边没有躲过监控之外,走过的地方,都是很巧妙的避开了摄像头。

要找到那个人,简直难上加难。

“许倾颜,你究竟在哪里?”厉靳炎双手捂住脸,第一次这么恐慌。

……

“醒了?”许倾颜迷迷糊糊的醒来,就看到一间漆黑的屋子,苏诺就坐在许倾颜不远处的椅子上,见许倾颜醒来,她扬了扬手中的鞭子。

许倾颜看到苏诺,原本混沌的大脑,立刻变得清明。

“苏诺,你想要做什么?”

“做什么?当然是要你的命。”苏诺的眼底划过一抹阴暗,她冷冷的笑了笑,扬起手中的鞭子,朝着许倾颜的身上挥过去。

许倾颜疼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她抖着嘴唇,对着苏诺低吼道:“苏诺,你不得好死。”

“嘴巴还真是硬,只是不知道你骨头是不是这么不怕死。”苏诺冷笑的看着许倾颜,手中的鞭子,不断的鞭打在许倾颜的身上。

许倾颜双手双脚都被绑住了,就算是想要避开苏诺的鞭子,似乎心有余而力不足。

看着许倾颜痛苦扭曲的脸,苏诺越打越兴奋:“许倾颜,你凭什么和我争?五年前你争不过我,现在你同样争不过我,我才是厉家的少夫人,你算是什么东西?”

许倾颜难受的将整个身体都弓起来,但是女人痛苦的表情,却没有让苏诺心软,反而换来女人再度无情的鞭打。

许倾颜处于一种水深火热中,直到苏诺打累了之后,才停止。

苏诺甩手,将手中的鞭子扔到地上,她用脚踢了踢许倾颜的身体,嘲笑道:“许倾颜,我要你死,简直就像是捏死一只蚂蚁一样这么简单,可惜的是,我不会让你这么快死。”

苏诺说着,大笑一声,重重的踢向许倾颜的心窝,才离开了这里。

门再度被关上,黑暗朝着许倾颜奔涌而来。

许倾颜紧紧的握紧拳头,难受的咳嗽了起来。

她重重的喘息,脸色雪白一片。

厉靳炎……

 

第42章你有什么条件?

许倾颜看着房间内唯一的窗口,在心中喃喃的叫着厉靳炎的名字。

……

“许倾颜。”睡到半夜,厉靳炎似乎感觉到了许倾颜的疼痛一般,他整个人都从床上跳起来。

男人惊恐万分的叫着许倾颜的名字,在看清楚自己此刻正在房间之后,他重重的喘息,脸色难看至极的揪住心口的位置。

许倾颜……许倾颜……

厉靳炎从床上下来,抓起一边的衣服穿上。

他靠在床边,看着窗外的月亮,手中夹着一根烟,男人的手指一直在颤抖,那张俊美的脸,在黑暗下,显得异常诡谲阴森。

“丁零。”就在厉靳炎看着窗外发呆的时候,厉靳炎身侧的手机响了。

厉靳炎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眼底隐隐带着一抹阴暗。

“苏诺,你将许倾颜带到了哪里?”厉靳炎接通电话之后,声音冷酷的对着电话那边的苏诺问道。

苏诺低笑一声,靠在墙壁上,娇媚道;“这么担心许倾颜的安危?厉靳炎,以前你可是对许倾颜一点意思都没有,不管刘兰怎么对待,外面的人怎么羞辱许倾颜,你都无动于衷,现在你竟然这么关心许倾颜?”

“少废话,你想要什么?”厉靳炎似乎对着苏诺已经失去耐心了,他现在只想要许倾颜可以平安。

“你想要见许倾颜?可以啊,明天下午六点,在围屋山那边的工厂见,我要你一个人来,记住,你一个人,要是让我看到有别的人,我可不会对许倾颜心软。”

苏诺阴冷的威胁之后,便将电话重重的挂断了。

厉靳炎的眼眸幽暗可怕的盯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

苏诺,你找死!

……

第二天,厉靳炎如约的一个人过来,苏诺看着厉靳炎冰冷俊美的脸,痴痴的笑道:“厉靳炎,没有想到,有这么一天,你竟然会为了许倾颜这个贱人,独自一个人过来?”

“放了她。”厉靳炎像是没有听到苏诺的话一般,眼神凶狠的朝着苏诺命令道。

许倾颜双手被绑住了,脸上还有红肿,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厉靳炎的眼底翻滚着骇人的戾气,像是要将苏诺给吞噬一般。

苏诺看着厉靳炎因为许倾颜而露出这么凶狠嗜血的表情,忍不住讥笑道:“厉靳炎,你现在是担心许倾颜吗?我可还记得,你可是一直都很厌恶许倾颜的?你难道忘记了自己对许倾颜做的那些事情吗?”

“给我闭嘴,”厉靳炎握紧拳头,朝着苏诺面容森冷道。

苏诺看着厉靳炎这幅样子,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厉靳炎,你现在是在害怕吗?你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爱上许倾颜吧?”

“你有什么条件?”厉靳炎浑身的肌肉绷紧的厉害,他在意识到苏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之后,对苏诺,自然不会掉以轻心。

“厉靳炎,你不是很爱我的吗?为什么才五年的时间?你就爱上了许倾颜这个贱人?”苏诺眼神恐怖的看着厉靳炎,原本漂亮的脸,扭曲一团。

“放了她,我可以不计较你以前做的事情。”厉靳炎冷冷的看着苏诺道。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你为了向许倾颜表明自己的决心?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厉靳炎,我要你跪在地上求我放了许倾颜,你不是爱上许倾颜吗?就让我看看,你可以为了许倾颜做到什么地步。”

“不要。”许倾颜听到苏诺竟然用这霍总那个侮辱厉靳炎的要求,疯狂的摇头,看着厉靳炎不断的摇头。

厉靳炎深深的看着许倾颜,漆黑的凤眸隐隐透着一股骇人的寒气。

 

第43章只要你跪下

“只要我跪下,你就会将许倾颜放开吗?”

“只要你跪下,我就放了许倾颜。”苏诺见厉靳炎这个样子说,五官狰狞道。

厉靳炎绷紧神经,高大的身体,慢慢的弯曲下来。

看着厉靳炎的动作,许倾颜的声音带着凄厉道:“不要,不要……”

厉靳炎是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子,不可以向任何人下跪,不可以……

“给我闭嘴。”苏诺的眼底隐隐带着暗红,看到厉靳炎竟然真的向自己下跪,她用力的抓住许倾颜的手,反手给了许倾颜一巴掌。

许倾颜的脸,瞬间肿了一半。

“苏诺。”厉靳炎见许倾颜被苏诺打,男人那双骇人的眼眸,更像是野兽一般,他起身,朝着苏诺冲过去,苏诺似乎早就防着厉靳炎,她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把刀子,抵在许倾颜的脖子上,对着厉靳炎嗤笑道。

“厉靳炎,你想要许倾颜死吗?”

“你……”厉靳炎绷紧神经,拳头握紧成拳,原本猩红的眼眸,闪烁着骇人的寒气。

“厉靳炎,你爱上了许倾颜,哈哈哈……你爱上了许倾颜。”苏诺疯狂的大笑,她的一切都没有了。

她想要得到的一切,都被毁掉了,都被毁掉了。

“放了许倾颜,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厉靳炎盯着苏诺的刀子,声音沉沉道。

“我想要你和我结婚,我想要厉家的一切,你会给我吗?”苏诺轻佻疯狂的看着厉靳炎,对着厉靳炎嘲讽道。

厉靳炎原本猩红的眼眸,涌动着些许阴冷。

“苏诺,你在找死?”

“呵呵,厉靳炎,我太清楚你的脾气了,如果我今天放了许倾颜,指不定今天就是我的死期,你觉得我会这么傻吗?”

“厉靳炎,不要管我,你快点走。”许倾颜知道,苏诺已经被逼到绝境了。

她已经疯了。

“你以前不是说很爱我吗?可是,你负了我,既然这个样子,我也不会让你们两个人好过的,要死,你们去死吧。”

苏诺疯狂的大笑一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遥控器。

看到苏诺手中的遥控器,厉靳炎的眼底带着一抹惊恐。

“许倾颜。”厉靳炎一脚踢开苏诺的身体,将许倾颜抱在怀里。

“去死吧,哈哈哈。”苏诺疯狂的大笑一声,重重的按下开关。

“轰”一声巨响之后,整个工厂发出一声晃动,一阵天崩地裂之后,许倾颜的眼前一片的漆黑,她惶恐的尖叫起来,直到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紧紧的抱在怀里,许倾颜闻到了厉靳炎身上那股,异常沉稳好闻的气息。

“许倾颜,别怕。”

黑暗中,许倾颜听到了厉靳炎低沉好听的声音,莫名的,许倾颜的眼眶不由得流出眼泪。

四周一片的寂静,狭小的空间,将许倾颜和厉靳炎两个人紧紧的包裹。

许倾颜听到厉靳炎微弱好听的声音:“许倾颜,我爱你。”

男人的话,让许倾颜的手指,用力的握紧。

“我也是。”

不管过去有多么的撕心裂肺,爱你的心,却从未变过。

……

许倾颜醒来,看到的是明濨释然的脸。

“醒了就好,醒了就好。”许倾颜张口,想要说什么,喉咙却一阵难受。

明濨见状,拿起一边的杯子,喂许倾颜喝水。

许倾颜感觉喉咙好受一点之后,才哑着嗓子,呢喃道:“厉靳炎……怎么样了?”

明濨的眼底划过一抹淡淡的悲伤,他撇头,似乎不想说一般。

 

第44章心殇

“苏诺已经被抓起来了,警方控告她蓄意谋杀,而且,陈瑞安的死也是她间接造成的,陈家的人,也不会放过苏诺,被审判的那天,疯了,现在被关在精神病医院。”

“这个结局,对她算是轻的。”许倾颜漂亮的脸上,浮起一层嘲笑道。

明濨神情复杂的说了几声,便要离开,却被许倾颜叫住了。

“明濨,厉靳炎……没事对吗?”

明濨的身体一顿,他没有回头,只是闷声道:“嗯,没事。”

许倾颜看着明濨离开的背影,手指猛地一颤。

厉靳炎一定没事,对吧?

许倾颜在这一次的爆炸中,受伤不算是严重,毕竟有厉靳炎紧紧护住许倾颜,所以许倾颜伤的不中,她在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出院了,在这一个星期中,明濨经常会过来看许倾颜,每次许倾颜询问明濨关于厉靳炎的情况,明濨就会避而不谈。

“明濨,告诉我,厉靳炎究竟怎么了??”在问了许多遍,都没有得到满意答案之后,许倾颜面色平静的朝着明濨淡淡的问道。

明濨的脸不由得一僵,他干笑一声,打哈哈道:“靳炎很好啊,不过他伤的比较重,有医生照顾,你不需要担心。”

“我要听实话。”许倾颜平静的看着明濨,一双漆黑的眼眸,紧紧的盯着明濨。

面对着女人固执的目光,明濨叹了一口气,才对着许倾颜说道:“其实,靳炎也只是受了皮外伤,但是他醒来之后,不记得你是谁了,所以……”

“他在哪里?”许倾颜的心脏,隐隐有些难受。

她咬唇,目光依旧固执的看着明濨道。

明濨带着许倾颜去了厉靳炎的病房,厉靳炎肤色苍白,俊颜依旧凌冽好看。

听到明濨将许倾颜带进来之后,厉靳炎锐利的眸子浮起一层嘲弄道:“这是你新找的女人?长得也不怎么样?”

“厉靳炎,我叫许倾颜,是你的妻子。”明濨没有说话,站在一边的许倾颜,却盯着厉靳炎的眼睛轻声道。

“怎么?现在的女人为了上位,可真是什么手段都能够使出来。”厉靳炎嘲讽冷酷的扫了许倾颜一眼,声音冷酷道。

“厉靳炎,我是你的妻子,你说过,会一辈子对我好的,你不可以食言。”许倾颜掐住手心,看着厉靳炎格外冰冷的俊脸,喃喃自语道。

她以为,她和厉靳炎,终于修成正果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妻子?凭你也配?”厉靳炎不悦的看了许倾颜一眼,让明濨将许倾颜赶走。

明濨带着许倾颜离开厉靳炎的病房之后,眼眸带着担忧道:“倾颜,你没事吧。”

“我没事,我不会这个样子放弃的。”许倾颜目光清明固执的朝着明濨坚定道。

看着女人倔强执拗的样子,明濨的最终动了动,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从那天开始,许倾颜每天都会过来看厉靳炎,但是厉靳炎对许倾颜除了嘲笑就是谩骂,甚至许倾颜做的饭菜,厉靳炎都会毫不留情的扔到垃圾桶。

“我说了,我不喜欢吃你做的饭菜,滚。”厉靳炎见许倾颜拿起勺子要喂自己喝汤的时候,厉靳炎神情不耐的将许倾颜的手挥开。

许倾颜没有防备,一碗的热汤滚落下来,烫伤了许倾颜的手。

许倾颜疼的发出细碎的声音,厉靳炎的身体猛地一沉,手用力的抓住床单,但是转瞬即逝,男人又恢复了平常的高冷和冷酷,仿佛刚才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真是没用?就这个样子,也想要勾引我?简直不自量力。”面对着嘲笑,许倾颜捂住自己的手,漆黑的眼眸带着淡淡的悲伤和执拗。

“厉靳炎,这就是你想要的,对不对?”

女人的声音很轻,甚至是带着些许令人脆弱的音色。

厉靳炎的拳头,用力的握紧成拳。

男人原本薄冷的唇瓣,抿成一条直线,这个样子的厉靳炎,给人越发凌厉甚至是冷酷的感觉。

“我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许倾颜看着眼神带着厌恶锐利的厉靳炎,心脏隐隐有些疼痛。

 

第45章许倾颜死了?

果然,那些温情和告白,如同镜中花水中月。

女人离开了,病房内已经闻不到许倾颜的气息。

男人的心脏仿佛被人用力的打了一拳,疼的厉害。

他低吼了一声,将桌上的东西,尽数的扫落在地上。

此刻的厉靳炎,如同负伤的野兽一般,凶狠甚至是可怕。

在男人发泄心中的痛苦的时候,明濨走进来,看着满地狼藉,不由得对着厉靳炎摇头叹息道:“你这是何苦?就算是你将真相告诉许倾颜,她不会嫌弃的。”

许倾颜那么爱厉靳炎,当初厉靳炎那么绝情的对待许倾颜,许倾颜都没有放弃,更何况只是小小的瘫痪?

“你觉得,现在的我有可能给许倾颜幸福吗?”厉靳炎发狠似的捶打着自己的双腿,目光猩红的看着明濨道。

“靳炎。”看着厉靳炎疯狂的样子,明濨却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厉靳炎。

那次之后,厉靳炎的双腿被诊断,可能永久不能够站起来,为了逼许倾颜离开他,厉靳炎只能用这种方式对待许倾颜。

看着许倾颜受伤的样子,明濨知道,厉靳炎的心中也不好受。

“我一直都在伤害她,只有这一次,我想要……放她离开……”厉靳炎的拳头握紧,俊美的脸上弥漫着一层悲痛欲绝。

明明深爱,却不能够拥抱,这种折磨,简直比凌迟还要的难受。

这就是厉靳炎此刻的爱情!

……

许倾颜走了,什么都没有留下。

当明濨将这个消息告诉厉靳炎的时候,厉靳炎那双凤眸弥漫着一层死寂。

良久之后,在明濨以为厉靳炎要变成雕像的时候,厉靳炎朝着明濨自言自语道:“没有我,她会很幸福的,对吧?”

明濨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厉靳炎的时候,充满着悲伤。

许倾颜离开之后厉靳炎的个性变得越发冷硬和古怪。

他经常一个人看着窗外,许久不说话,背影充满着萧瑟和孤单。

医院对厉靳炎青睐的护士,私底下会讨论关于厉靳炎的事情。

明濨听到之后,只是摇摇头,面上总是挂着悲悯。

没有了许倾颜,厉靳炎就像是行尸走肉一般。

直到有人在临海的位置打捞上来一具女尸,有人说这个女尸是许倾颜,她身上的衣物戒指什么,都证明了女尸的身份,这件事情传到了厉靳炎的耳边,厉靳炎像是疯了一般,将病房里所有能够砸掉的东西都砸掉了。

“不可能是许倾颜,许倾颜不会死。”

“靳炎,你冷静一下。”明濨看着厉靳炎疯狂欲裂的表情,眉心皱的越来越严重。

“不会死的,许倾颜不会死,不许你们诅咒她,不许,不许……”厉靳炎疯狂的挣扎着,想要从床上下来,可是,男人的双腿根本就没有一点力气。

他疯了一般,不断的捶打着自己的双腿,龇目欲裂的样子,甚是吓人。

“不一定是许倾颜的,这件事情,我会去处理的,现在你只需要……”

“带我去,听到没有,带我去。”厉靳炎红着眼球,对着明濨低吼道。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