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壶清酒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老公密谋把我卖到偏远山村,我逃跑后却传来……(中)

这里是故事的开始哦:老公密谋把我卖到偏远山村(上)

——

第17章你在怪我吗?

在林淼养伤期间,沈夜阑每天都让秘书把公司里的文件拿到病房来处理,如果不是公司有急事或者要开重要的会议,他能一直待在林淼身边。

林淼拿他无可奈何,干脆不和他说话,想用这种方式让他知难而退。

但沈夜阑最不缺的就是耐性,就像一头虎视眈眈的野兽,看似岿然不动,实则紧紧地盯着嘴里的猎物,寻找最合适的机会下手。

这天傍晚,沈夜阑要回公司开跨过视频会议,林淼难得喘口气,不用被他整天盯着,便让护士推着她去楼下花园透透气。

她的右腿骨折了,行动不方便,只能坐在轮椅上,由护士推着她在花坛周围慢慢地转圈。

经过草坪时,周明安拿着一大束百合花出现在林淼面前,笑容温暖地说:“刚才我去病房找你,护士说你在这里散心,我只好重新下来找你了。”

林淼淡淡地笑了一下。

周明安把百合花递给她,代替护士推着她往前走:“那天你出车祸,我都快疯了,恨不得代替你躺在抢救室里。沈夜阑的保镖把我拦在外面,不让我进病房,直到今天才有机会看到你……”

“谢谢你来看我。”林淼打断了他的话,语气浅淡而疏离,像是对待陌生的访客。

周明安神色微怔,把她推到长椅旁边,然后绕到她面前坐下。语气晦涩地问:“淼淼,你在怪我吗?”

林淼疑惑道:“怪你什么?”

周明安认真地看着林淼,她的表情不似在说谎,而是真的奇怪为什么要怪罪他。

他心头一松,温柔地问:“那你为什么要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

林淼浅笑道:“那我应该要用什么口气?”

明明她在消,周明安却觉得这种笑容很客气,甚至有些疏离,就像在刻意拉开和他的距离,这种感觉让他莫名不安,不由地抓住林淼的手。

“淼淼,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喜欢和我撒娇,喜欢和我说话,跟我说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周明安神色不安地看着她,“你今天怎么啦?”

“你也说那是从前了。”林淼使劲抽出手,自己推着轮椅往前走。

“我们现在就可以回到从前那样。”周明安急切地拦住她,“淼淼,我和沈曼雪分手了,我们可以重新在一起,再也不会有人干扰我们了。”

林淼把百合花防挡在身边,冲他摇摇头:“不可能的。”

周明安脸色一变:“为什么不可能?”

“因为是你先放弃我的。”林淼说得很慢,以至于每个字都很清楚,“我高估了你对我的感情,你也高估了自己的勇气,从你说出带走我是一句玩笑话后,我们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这两句话无异于狠狠打了周明安的脸。

他的脸色一片惨然。

林淼有点于心不忍,便把剩下的话咽回肚子里,准备推着轮椅往回走时,却被周明安按住轮子。

他弓着身,紧紧抓住林淼的双臂,不甘心地问:“你是不是爱上沈夜阑了?”

林淼疼得皱眉,冷声道:“这是我的私事,跟你没有关系。”

周明安眼里聚起满满的嫉妒,突然俯身去吻林淼。

林淼急忙往后躲。

一只坚硬的拳头突然从侧面飞过来,狠狠地打在他脸颊上!

 

第18章我只要你

周明安踉跄几步,差点跌倒在草地上,这才发现沈夜阑不知何时冲过来的,一张脸阴沉如水,眼神冷酷地看着他:“这一拳是我还给你的!”

周明安擦了一下嘴角的血迹,还没来得及开口,又被沈夜阑迎面一拳凑倒在地上。

沈夜阑居高临下地睨着他:“这一拳是替林淼打的!”

周明安死死地盯着头顶上方的男人,慢慢站起身,目光落在林淼身上:“淼淼,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他?”

他像是非要得到答案不可。

而沈夜阑在他问出这句话后,眉心也微微一动,似乎在等待林淼的回答。

林淼望着远处的夕阳,扯了扯嘴角,似乎是嘲讽,又似乎只是习惯性的动作,语气轻飘飘的:“周明安,无论我喜欢谁,都跟你没有关系。”

周明安怔了好一会儿,终于苦涩地说:“我知道了。”

他转过身,落寞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小路上。

沈夜阑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眼里闪过一丝失望,又想林淼没有直接回答不喜欢他,那是不是说明他有希望?

他忍了又忍,到底没问出口,怕弄巧成拙,更怕从她嘴里听到残酷的话。

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在情爱上变得如此懦弱。

沈夜阑看向林淼,眼底的爱意波涛汹涌,连他自己也没有察觉到这个眼神有多深情。

林淼心里微颤,别过脸去,默默地弄着轮椅往回走。

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沈夜阑,唯一能肯定的,就是她不想再看见这个男人了。

回到病房后,沈夜阑突然问:“结婚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林淼没想到他还记着这件事,脸上出现了一丝茫然,似乎这件事很不可思议,甚至怀疑自己出现幻听了。

沈夜阑又问了一遍,她才回过神来:“我不会和你结婚的。”

这是意料之的答案。

沈夜阑面不改色,点了点头,继续低头处理文件。

林淼看着他一副准备打持久战的样子,隐隐头疼起来,忍不住说:“沈夜阑,你何必呢?凭你的身份地位,只要你开口,一定有许多比我好的女孩子喜欢你。”

沈夜阑抬起头,深深地凝视着她:“我只想要你!”

一瞬间,林淼的心脏就像被什么击中。

她轻轻喘了口气,逃避般垂下眼帘,没有再看沈夜阑的眼睛,只是轻声说:“你答应过我的,那天夜里,只要我顺从你,你就再也不会缠着我。”

沈夜阑不由地握紧手里的钢笔,薄唇抿出一条紧绷的直线。

林淼像是鼓起所有的勇气,抬头直勾勾地看着眼前的男人,眼里流露出几分悲伤:“沈夜阑,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浪费时间和精力。”

她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光,却因为性子太过倔强不肯掉眼泪。

沈夜阑心里狠狠抽疼了一下。

他霍然站起身,走到病房外面,默默地抽着烟,一根接着一根,整整抽完了一包烟。

 

第19章终于放手

夜里,沈夜阑终于回到病房,看到林淼闭着眼睛,安静地躺在病床上,看样子已经睡着了。

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定定地看了一会儿,忍不住伸手轻抚着那张姣好的容颜,指尖传来娇嫩而温热的触感,让他留恋不已,怎么也放不开。

第二天,林淼醒来时看见沈夜阑坐在身边,眼眶下有明显的黑影,像是没睡好的样子。

她怀疑沈夜阑就在病床边坐了一整夜。

“我答应你。”沈夜阑突然开口,声音有几分沙哑,眼眸漆黑而深沉,叫人捉摸不透,“我今天就离开医院,以后也不会再来打扰你了。”

“你……”林淼一时间不知道他这句话到底是真是假。

沈夜阑看出了她眼里的怀疑,自嘲一笑,站起身道:“如你所愿,我放过你,你最好不要来招惹我,否则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对你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说完他转身就走,没看林淼一眼,生怕多看一眼就再也挪不动脚了。

林淼面无表情地坐在床上,看着打开又关上的房门,随着那道背影的消失,仿佛连他身上那股冰冷的气息也一并消散了,病房里只剩下刺鼻的消毒水味道。

本以为得到自由后,她肯定会欣喜若狂,可现在林淼发现自己也没有多大的喜悦,心里反而很平静,平静到竟然生出了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过了几天,护士来给她换药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这两天怎么没看见沈先生?”

林淼浅笑道:“他不会再来了。”

护士有些惊讶地啊了一声,又看了她一眼,好像看懂了什么,于是不再提沈夜阑。

林淼在医院休养了一个月,期间沈夜阑果然没有再出现,医生和护士仿佛知道什么,在她面前绝口不提“沈先生”三个字,只说她的医药费有人早就付了。

出院这天,林淼走到医院楼下,准备叫个出租车,一辆黑色兰博基尼停在面前,挡住了她的视线。

她准备绕过去,却看见沈夜阑走下车来。

半个多月不见,他看起来清瘦了一些,显得更加冷峻凌厉,一双眼睛落在林淼身上,漆黑的眼眸似乎翻涌着什么,随后又变得古井无波。

林淼谨记着那句不要去招惹他,便装作没看见,低着头快步往旁边走。

沈夜阑却挡在她面前,淡淡地问:“今天出院?”

林淼只好点点头。

沈夜阑足足比她高一个头,盯着她的发旋,然后视线往下,从眉眼到嘴唇,说:“我来医院拿点药。”

“你身体不舒服?”林淼下意识地问。

沈夜阑含糊地嗯了一声,没说哪里不舒服,在林淼想要问出口时,他迅速换了个话题:“你的东西还在我那边,你打算什么时候过去拿?”

林淼之前就想过要去沈夜阑的别墅里把行李拿回来,里面还有她的各种证件,关键是身份证还在行李箱里。

那天听到要被沈夜阑送到偏僻山区,她连行李也不要就狂逃而出。

结果被车撞了。

她想了一下,说:“下午过去拿可以吗?”

沈夜阑淡漠地说:“不可以。”

 

第20章思念如狂

林淼有点尴尬地站在他面前,抿了抿唇,说:“要不你把行李箱放在别墅门口,我到时候过去拿就行了。”

“我没空。”沈夜阑的语气透露出几分冷硬,完全不复在医院里陪林淼时那么温和,“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现在去拿,要么就垃圾桶里翻。”

林淼蹙起双眉,心里不太舒服,但想到沈夜阑本来就是这种讨人厌的性格,现在他们之间没什么关系,沈夜阑怎么可能还给她好脸色看。

沈夜阑打开车门,催促她快点上车,语气显得有点不耐烦。

林淼不想和他单独相处:“你不是还要去拿药吗?你去找医生吧,我自己打车过去就行了。”

“刚才拿到了。”沈夜阑抬手看了一下腕表,似乎在赶时间,“上车吧,别耽误时间,我不喜欢磨磨蹭蹭。”

林淼只好坐上去。

结果沈夜阑把车开得很慢,完全那个磨磨蹭蹭的例子,一路上不知道被超车多少次,最后林淼看不下去,忍不住道:“你可以把车速提高点。”

“安全最重要。”沈夜阑面不改色,十分稳重地说。

林淼想着他可能是因为之前车祸的事情有心理阴影,这才把车开得这么慢,于是继续忍受慢吞吞的龟速。

但两个人单独处在狭隘的空间里,尤其是曾经还有过那种不正当的关系,林淼总觉得很不自在,不说话又尴尬,说话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原本半个小时的车程,硬是让沈夜阑开了一个小时。

下车后,林淼终于松了一口气,跟着沈夜阑走进别墅,听见他问管家:“她的行李箱呢?”

管家微微躬身道:“林小姐的行李箱好像放在楼上,我去找一下。”

沈夜阑点点头,对林淼抬了抬下巴:“坐着等会儿吧。”

林淼摇头道:“不用,我拿了行李箱就走。”

沈夜阑神色淡淡的,转身倒了两杯温水,一杯递给林淼,一杯自己喝了。

林淼正好有些口渴,就没有客气,喝了大半杯水,发现管家还没从楼上下来,而她的右腿刚刚恢复,一直站着很不舒服,只好又坐下来。

沈夜阑坐在沙发上,始终看着手里的平板电脑,好像把林淼完全忽略了。

林淼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她盯着空荡荡的水杯发呆,一股浓重的困意渐渐袭上心头,不到几分钟便靠在沙发上闭眼睡过去了。

杯子掉落在地毯上,发出轻微的声响。

沈夜阑忽然抬起头,眼里闪过一抹幽光,然后把平板电脑丢在一边,大步走过去,直接把林淼抱回了卧室。

这个场景他在脑子里演练了无数遍。

他知道自己很卑劣,在林淼喝的那杯温水里放了安眠药,甚至在一开始,他就知道林淼今天出院,便借口去医院拿药,实际上他是去接她回来的。

路上把车子开得那么慢,让管家拖延时间找行李箱,都是因为这段时间他对林淼已经思念如狂,想多一些和她单独相处的时间。

 

第21章卑劣的手段

卧室里拉着窗帘,灯光温柔而明亮,照得林淼那张脸愈加精致迷人,如同童话里的睡美人,那样安静而美好,沈夜阑看着她差点控制不住自己。

他答应过林淼不会再打扰她,可他高估了自己的控制能力,每天夜里闭上眼满脑子是她的身影,就像中了邪,入了魔,只有分开才发现他根本放不下林淼!

他也不想再让林淼伤心难过,只好用这种卑鄙的方式亲近她。

林淼睡得很熟,并不知道看似冷漠的沈夜阑,此时眼里翻涌着多么汹涌的爱意,又是如何贪恋地盯着她。

她的味道太好了!

沈夜阑着迷地亲着林淼。

……

林淼醒来时发现自己睡在客厅沙发上,落地钟指向中午十二点半,不由地愣了一下。

她竟然一下子睡了两个多小时?

管家拎着行李箱走过来,放在她身边,笑眯眯地说:“林小姐,这是您的行李箱,您检查一下里面有没有缺少什么。”

他的态度比之前林淼住在别墅时还要好上三分,让林淼有些不太适应,淡淡地说了一声谢谢,然后打开行李箱检查里面的东西,发现衣物和证件都还在里面。

“没什么缺少的。”林淼站起身,环视一圈后发现沈夜阑不在客厅里,便看向管家,“我先走了,麻烦你跟沈先生说一声,谢谢他带我过来拿东西。”

管家笑着拦住她:“林小姐,您不如亲自和沈先生道谢。”

林淼摇头道:“不了,我还要出去找房子,不然今晚只能住宾馆了。”

她拉着行李箱就要走。

身后传来沈夜阑清冷的声音:“你就这么不想看见我?”

林淼转过身,看见男人从楼上走下来,面容清冷而淡漠,看不出喜怒哀乐,就好像随口这么一问。

不等她开口,沈夜阑又说:“先吃午饭吧。”

林淼委婉拒绝道:“我不饿。”

管家笑着说:“林小姐,厨娘以为您回来吃午饭,特意做了好几个您爱吃的菜。要是您现在走了,那么多菜沈先生一个人也吃不完,岂不是浪费了?您还是吃过饭再走吧。”

说着他夺过林淼手里的行李箱,迅速把它放到门口的角落里。

管家这过于殷勤的态度让林淼头疼不已,再看沈夜阑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自己,她忽然之间就说不出第二次拒绝的话了。

说到底还是她这吃软不吃硬的性子,明知道不应该留下来吃饭,还是无法拒绝别人的笑脸。

她和沈夜阑分坐在餐桌两边,一抬头就能看见彼此。

林淼觉得这场景有种说不出来的奇怪,

她曾经对沈夜阑恨之入骨,沈夜阑也对她厌恶至极,可现在他们居然如此平静地坐在一起吃饭,而她这三年来的爱恨,似乎随着那场车祸慢慢消失了。

 

第22章死在房子里

吃过午饭后,林淼想用手机叫个出租车过来接自己,沈夜阑倒是先开口道:“等下我要去公司,你可以坐我的车离开。”

过来的时候就是坐他的车,又在别墅里睡了一觉,吃了一顿午饭,要是她再客气地拒绝沈夜阑的好意,未免显得太矫情了。

林淼没有拒绝,就像来时那样安静地坐在沈夜阑的车上,直到她在市区下车后,两人也没有任何交流。

夏日里太阳火辣辣的。

林淼被晒得头晕脑胀,拖着行李箱到处走,按照先前在网上查到的信息,七拐八弯才找到城中村里破旧不堪的出租房。

她手里没有几个钱,只能先租两个月的房子。

本来一次性必须租半年的,房东见她拿不出钱,态度立刻变得刻薄起来,说了一堆难听的话,这才同意把房子租给她。

找到暂时的落脚处后,林淼便每天往各种大大小小的公司投简历,但凡她能做的,或者和大学专业沾边的,她都投了一份。

她急需要一份工作,不然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些投出去的简历要么石沉大海,要么直接说她不合适,连面试机会也不给她,仅有的一次面试还被不怀好意的面试官性骚扰了。

她气得差点把笔插进面试官的眼睛里。

半个月后过去,林淼还没有找到一份正式工作,就在她急得上火时,一家大公司的人事经理打过来电话。

“林小姐,我看过你的简历,你大学时期的成绩非常优秀,专业也和我们公司需要的职位相符合。不过我们这边已经聘请了另外一位优秀的员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把你推荐给我们公司的合作伙伴。”

林淼一时欢喜一时担忧,又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机会,急忙道:“我不介意的。”

人事经理笑道:“行,等下我把具体信息发到你邮箱里,你注意查收一下。”

林淼感激地说了一声谢谢。

不到一分钟,她就收到了人事经理发过来的邮件。

原来他们公司的合作伙伴是沈氏集团,目前要招聘三名总裁办公室的助理,而她大学时期的专业就是秘书学,难怪人事经理会把她推荐到沈氏集团。

可这到底是巧合,还是另有意思?

林淼不想再去招惹沈夜阑,更不想在他眼皮子底下工作,只得放弃这个面试机会,重新打起精神投简历,连商场保洁员的岗位都投了一份简历。

在她投完简历后,房东突然来敲门,要求林淼把剩下四个月的房租付了。

林淼皱眉道:“不是说好先付两个月吗?”

“呸,什么说好,那是我可怜你,暂时答应你而已!”房东双手叉腰,声音尖锐而泼辣,“我告诉你,你要是没钱就赶紧搬出去,大把人想租我的房子呢!”

“就算要搬也是两个月后,我们合同都签了。”

“合同算个屁!”房东啐了一口,上下打量着林淼,“你要是没钱,就去红灯区卖呗。看你这身材相貌也不错,晚上在街边一站,大把男人挑选你……”

林淼气得浑身发抖:“我有没有钱不用你操心!合同上说好两个月就是两个月,你要是敢逼我,我就死在你这个房子里,到时候你也别想租出去了!”

房东被她吓住,骂骂咧咧地走了。

林淼无力地蹲在地上。

她说死在房子里是故意吓房东的,要不然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她浑身上下加起来还不到三百块钱,难道真的要去沈夜阑的公司里工作?

 

第23章争风吃醋

林淼到底还是去沈氏集团面试了。

她既渴望这份薪资和待遇非常优厚的工作,又害怕遇见沈夜阑,到时候他会不会以为她是故意来公司里工作接近他的?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反正她不一定能通过面试。

林淼咬了咬牙,装作淡定地走进集团大厦,之后的面试异常顺利,面试官翻看过她的简历后又问了几个简单的小问题,当场就决定跟她签约聘用合同。

林淼高兴之余不免担心起来。

可想到合同上丰厚的待遇和薪资条件,关键还提供员工宿舍,这点让她再也无法拒绝,心里一横,便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她问面试官什么时候可以正式入职,对方笑着说:“你要是不想休息,今天就可以上班了。”

于是林淼签约合同后就去秘书处报到了。

这次她应聘的岗位是总裁办公室助理,还以为会遇到沈夜阑,没想到秘书处有八个秘书和助理,像林淼这样的小助理根本没有多少机会见到总裁,她的工作都是由上一级秘书布置下来的。

这点让林淼大大松了一口气。

她的上级秘书叫赵小晴,就是之前被她撞见坐在沈夜阑大腿上的那个女人。

时隔两个多月,对方还记得林淼,看见她后露出一丝惊讶,又挑了挑眉,又问旁边的助理:“人事部什么时候把她招聘过来的?知不知道她之前可是沈总的情儿。”

这话一出,秘书处其他同事都朝林淼投来异样的目光。

被问话的助理回答道:“她是今天上午过来入职的。”

赵小晴嗤笑一声,瞥了林淼一眼,拿过她的简历,然后轻蔑地说:“毕业三年都没有工作经验?啧,人事部怎么搞的,还不如直接招聘个年轻有活力的大学生过来。”

林淼抿着唇道:“我会努力做好这份工作的。”

赵小晴切了一声,踩着高跟鞋走了。

作为女人,她一眼就看得出林淼现在过得不好,至于为什么过得不好,不用想也知道是被沈夜阑抛弃了,不然林淼怎么会两个月都没有出现在沈夜阑的办公室。

下午的时候,赵小晴想去茶水间泡杯咖啡,听见里面有人议论道:“……你们是不知道,当时赵秘书在办公室里勾引沈总,没想到沈总不吃这一套,把她赶出去了……”

“难怪她今天对林淼说话怪怪的,敢情在争风吃醋呢。”

“她有什么资格吃醋,沈总都瞧不上她,除非她有林淼那样的身材和姿色。”

茶水间里传来刻意压低的笑声。

赵小晴气得脸色铁青。

那件事肯定是林淼传出去的!

当初在总裁办公室,只有三个人,她自己肯定不可能说出去的,沈夜阑也不是爱说这种私事的人,所以肯定是林淼在背后诋毁她,不然为什么偏偏林淼一来上班,事情就传开了?

赵小晴越想越气,怒气冲冲地回到秘书处,看见林淼正在处理文件,一把将她的文件扫落在地上,引得其他同事纷纷看过来。

林淼皱眉看着她:“赵秘书,有什么事吗?”

赵小晴冷笑一声,抬起手就朝林淼脸上打去。

 

第24章让她吃点苦头

“你想干什么!”一声森冷的厉喝,赵小晴的手腕被人攥住,巴掌没有落在林淼脸上,其他同事纷纷低头装作忙工作,耳朵却极力竖起来。

赵小晴抬起头,看清楚来人后身子一抖,结结巴巴地喊:“沈、沈总……”

沈夜阑的眼神冷若冰霜,把她甩到一边,冷冷地说:“赵秘书胆子不小,连对同事都敢下手了!”

赵小晴脸色发白,不敢直视沈夜阑,更不敢说半个字。

林淼也没出声,慢慢蹲下身,收拾着散落在地上的文件。

她能清楚地感觉到头顶那道强烈而灼热的视线,心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生怕沈夜阑嘲讽自己怎么主动送上门来。

幸而沈夜阑什么也没说,没过一会儿就离开了。

他一走,赵小晴就恼羞成怒地盯着林淼:“你来这里上班,就是想接近沈总吧?呵,你被他抛弃了,还想用这种方式挽回他?真不要脸!”

林淼不想搭理她,重新坐回办公桌前。

赵小晴却不依不饶,像是要找回刚才丢掉的面子,语气尖酸地说:“你装什么清高?你以为不说话就没人知道你那点破事吗?一毕业就被男人包养,被抛弃后还厚着脸皮来勾引沈总……”

她越说越难听,越说越痛快,把林淼说成不三不四的狐狸精,引得其他同事都在小声议论。

“你说够了吗?”林淼忍无可忍,猛地站起身,直勾勾地盯着赵小晴,“你说我不要脸,怎么不看看自己有没有脸?你在总裁办公室做过什么,你自己知道,用不着五十步笑一百步!”

周围同事唰地把目光投在赵小晴身上。

赵小晴又气又恼,脸色涨得通红,一跺脚踩着高跟鞋气急败坏地走了。

她恨死林淼了!

她在秘书处工作那么久,还没有被人这样议论过,就算她在办公室勾引沈夜阑又怎么样,那也是你情我愿的,林淼这个贱人居然说她五十步笑一百步!

哼,看来得让林淼吃点苦头,否则这贱人在秘书处都无法无天了!

这天傍晚,快到下班的时候,林淼正要关掉电脑,一大堆厚厚的资料突然摔在她面前。

“这些是明天上午董事会议需要用到的资料,全部复印二十份,明天九点半之前交到我的办公室。”赵小晴站在林淼身边,表情不无得意。

她是林淼的上级秘书,私事上不能拿林淼怎么样,公事上却完全可以为难林淼。

林淼一看赵小晴的表情就知道对方什么意思,无非就是公报私仇,想让她今晚加班,想一想回到宿舍后也没什么事情做,便平静地说:“没问题。”

赵小晴冷笑一声:“那就好!”

林淼抱着资料去打印室,弄到一半时,有个同事过来打印报表,还跟她借了一下手机打电话,说自己的手机摔坏了,又不能用办公室的座机打私人电话。

林淼没有多想,把手机借给她后继续盯着复印机。

等到她终于把全部资料复印完毕时,外面早已布满漆黑的夜色,远处的世纪灯塔发出明亮的光芒,时针指在了十点的位置上。

林淼肚子饿得咕咕直叫,抱着资料往外走,却发现打印室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上的,怎么也打不开,好像被人从外面锁上了。

她一边拍门一边喊了几声,没听到任何回应,渐渐察觉出一丝不对劲来……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1)

热度(1)